新浪体育 NBA

2年1900万打水漂?巴特勒:防守变好因他滚蛋了

NBA综合

关注

来源:野球帝

最近总亚军球队热火重新找回了状态,近7场比赛6胜1负。

昨天,他们更是客场轻松击败开拓者,利指导在热火外线群的严密防守下全场10投3中,仅得12分!这也反映出球队联盟第6的防守效率,绝非浪得虚名。

赛后,记者向巴特勒询问了球队防守效率变高的原因,JB这样回答道:“我们甩掉了小德里克-琼斯,让他滚蛋了,现在他在对面防守我们了。”

“就这么简单。”

这躺枪的小德里克-琼斯想必兄弟们都不陌生,当初著名的“戈登9分事件”中,夺冠的正是此人!

休赛期他与热火签下了一份2年1900万的合同,这在当时被球迷视作溢价;而小琼斯用表现证明,球迷们真的懂球!

赛季场均7.7分4.1篮板0.8助攻,投篮命中率49.1%,三分球命中率33.3%,防守效率排在联盟260位!

赛场上的小琼斯似乎是开启了“飞行模式”,除了为观众奉献一记又一记炸裂的爆扣外,其它方面的表现并不亮眼。

他的三分球和防守能力不如考文顿,进攻端不如36岁的安东尼,这也是小琼斯随着赛季进行,出场时间越来越少的主要原因。

如今的他,已经从赛季开始之初20-30分钟的出场时间,被压缩到10-20分钟了。

必须承认,小琼斯的防守态度算是不错,有劲爆的身体素质作为保障,也注定他算不上是防守黑洞。但95公斤的体重,纸片式的身材,意味着他会在对抗方面吃亏!

当老詹或是字母哥这样的重型前锋背打小琼斯时,画面太过残忍…

不过好在小琼斯只有24岁,他还很年轻,要知道初入联盟之时,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接近20%左右的水准;

而如今在三分线外,虽说不上是什么神射手,但起码也算“神经刀”,本赛季至今,他共命中了42记三分球,创造了职业生涯命中数新高!

在NBA联盟中,天赋固然重要,而小琼斯的天赋毋庸置疑!其次的一点就是肯努力,而他也算得上积极、每场比赛拼尽全力类型的运动员。

所以,帝哥还是看好小琼斯未来的前景的,这2年1900万的合同,也不算是打水漂!

待到小琼斯身材上有一定吨位之时,成为联盟中的出色3D,应该不成问题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