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2场57+29+36!威少特么才是威震天

NBA综合

关注

来源:教主侃球

北京时间3月31日,奇才主场迎战黄蜂,夏洛特能否保住东部第四的位置,奇才能否迎来三连胜?值得关注的一场比赛!好吧摊牌了,教主就是为了威少来的!

昨天威震天的壮举相信大伙都知道了,面对步行者,威少全场出战38分钟,26中14,拿下35分14篮板21助攻的超级三双!这也是他生涯至今第4次砍下20分+20助攻三双的数据,超越魔术师和大O(3次),独占历史第一。

二弟天下无敌!威少单场至少35+10+20,历史唯一!今天魔术师约翰逊还发推祝贺威少:“恭喜威少成为继奥斯卡-罗伯森和我之后历史第三位单场得到30分+10篮板+20助攻的球员!”

不得不说,奇才近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,因为缺席的球员实在太多了,今日对阵黄蜂,奇才队官网赛前给出了伤病报告,比尔(右臀部挫伤)、内托(左肋骨挫伤)、加福德(右脚踝扭伤)、贝尔坦斯(小腿)缺席。

黄蜂这边也很伤,三球因为右手骨折赛季报销!但球队依旧战斗力十足,半场比赛结束,64-56,客场作战的黄蜂领先对手8分!

海公公yyds!在第一节比赛中,海沃德9投6中,三分3中3,命中率高达66.7%,单节轰下了15分3篮板1助攻,带领黄蜂队保持领先!

除了海沃德早早爆发,黄蜂半场能领先,也离不开其他球员的表现,球队多点开花,暴扣、三分样样有,给人的感觉就是打得很流畅。

上半场教主印象很深的还有奇才队的这一球,哈奇森转身杀入篮下,面对泽勒一个拉杆上篮得手还造成加罚,有点神仙球的味道。

易边再战,第三节还剩最后4分钟时,威少已经砍下16分10篮板12助攻,再次达成三双!这是威少本赛季个人第17个三双,也是生涯第163个。三双猛男可不是叫着玩的。真没让球迷们失望!

奇才快攻反击,威少精准长传给到八村垒,后者暴扣终结进攻!球队打出了一波8-0的追分高潮!

但无奈黄蜂队的罗齐尔第三节站了出来,8投4中,三分4中2,个人贡献了12分!三节结束,奇才依旧落后着8分。

真是一点情面不给!看看罗齐尔这球,果断攻筐,空中换手奋不顾身上篮打进,彰显个人能力!

第四节末端更是尽显杀手本色,罗齐尔外线闲庭信步,突然后撤一记干拔,三分稳稳命中,帮助球队把分差优势扩大到了10分!

全场比赛下来感觉奇才总是差一口气,比赛只剩最后40多秒,球队还落后着10分,基本已经没有悬念了。球可以输,气势不能输!威少在最后时刻给大伙上演了一记惊天隔扣2+1,真是太顶了!

慢镜头再来看一下,这绝对是今日最佳扣篮,那个威震天回来了!

全场比赛结束,黄蜂客场114-104战胜奇才!海沃德26分11篮板6助攻,罗齐尔27分7篮板4助攻,格拉汉姆17分5篮板6助攻3抢断,泽勒16分13篮板! 

奇才这边,威少22分15篮板15助攻2抢断!两战砍下了57+29+36!八村塁30分4篮板3助攻、洛佩兹16分11篮板、杰罗姆-罗宾逊12分3板3助、莱恩10分5篮板。

最近3场比赛威少全部拿下三双,场均砍下25.3分16篮板15助攻!大伙如何评价威少最近三场的表现?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