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全明星最惨一人!康利被库里绝杀+正赛只拿3分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3月8日,2021年全明星赛已经落下了帷幕,詹姆斯队以170-150战胜了杜兰特队。在本届全明星赛上,迈克-康利却成为最惨一人,不仅三分大赛中被库里绝杀,同时,在正赛中仅仅只得到3分2助攻的数据。

先来看看康利的三分大赛,实际上,今天康利在三分球大赛中手感是很不错的,预赛就得到了28分,仅次于库里进入到决赛。决赛中康利倒数第二个出战,拿下了27分。然而,谁能够想到,库里最后用花球绝杀康利夺走了三分大赛冠军。

到了正赛中,第二节的跳球环节,康利不敌保罗失利。更惨的是,他所处在的杜兰特队最终输球,自己也仅仅是6投1中,三分球5投仅1中只得到3分2助攻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康利NBA职业生涯14个赛季以来首次参加的全明星赛,然而, 不得不说,今晚的康利真的有些悲情啊!(Emil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