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布克遭逐太阳客场过关 老詹38分湖人排名下跌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3月3日,太阳克服重重困难,在客场以114-104击败了卫冕冠军湖人。

太阳(23-11)三连胜,战绩超过湖人,成为西部第二。米卡尔-布里吉斯得了19分、6个篮板和5次助攻,德文-布克遭到驱逐,打了24分钟,得17分6次助攻,德安德烈-艾顿17分5个篮板,贾伊-克劳德15分,克里斯-保罗8分、10次助攻5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达里奥-萨里奇21分5个篮板。

湖人(24-12)二连胜结束。勒布朗-詹姆斯得了38分、6次助攻5个篮板,丹尼斯-施劳德17分6次助攻,马基夫-莫里斯12分6个篮板,蒙特雷斯-哈雷尔6分,卡德维尔-波普4分。替补出场的霍顿-塔克16分。

少了安东尼-戴维斯后,湖人遭到一波连败,但此前两场相继击败了开拓者和勇士。

太阳保持不错的状态,虽然没很长的连胜,但已经很久没有连败,过去6场只输了1次。

上一次两队交锋还是在季前赛,湖人以114-113险胜。面对湖人,太阳自身困难也不少,而布克又在中锋遭到驱逐,令他们雪上加霜。

太阳从外线发起进攻,开场后前9分都来自三分球。湖人手感也不错,一度以15-14超出,但习惯性断电,近4分钟未能得分。太阳打出波12-0后,以26-1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。本节最后6分57秒,湖人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,首节过后以21-29落后。

詹姆斯暴扣得手,卡鲁索和施劳德相继命中三分,湖人在第二节以43-41超出。双方开始拉锯战,几度交替领先。本节最后2分钟,湖人只剩下詹姆斯一人在得分。布里吉斯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球,太阳以60-53结束上半场。

第三节打了5分钟时,布克连续吃了技术犯规,遭到驱逐。湖人连得7分,将比分追成68-70。克劳德命中三分,艾顿篮下得手,在保罗率领下,太阳仍能保持领先。双方差距并不大,三节过后,太阳以86-83略占优势。

趁詹姆斯在场下休息,太阳在第四节拉开差距。保罗和纳迪尔各投中一记三分,他们以96-8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。詹姆斯一上场就连续得手,湖人将比分追成93-98。

詹姆斯缺乏帮手,而自己外线也不准,未能命中三分。当保罗下场休息时,湖人并没抓住机会,被纳迪尔再度投中三分,差距又达到两位数。

詹姆斯终于在外线找到感觉,投中3个三分球,可惜在防守上有心无力,湖人大部分时间落后两位数,无力回天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