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泡椒32分快船不敌绿军 热火低迷惨遭老鹰复仇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3月3日,凯尔特人主场力取快船,完成赛季双杀;老鹰则在客场复仇,扑灭热火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:

老鹰94-热火80

老鹰(15-20)结束二连败。特雷-杨18分10次助攻,凯文-赫尔特16分5次助攻,约翰-科林斯17分7个篮板,克林特-卡佩拉10分17个篮板,托尼-斯内尔11分。

热火(17-18)六连胜结束。戈兰-德拉季奇14分4次助攻,邓肯-罗宾逊14分,巴姆-阿德巴约11分,凯利-奥利尼克7分6个篮板,肯德里克-努恩6分。全队命中率只有37.3%,三分球33投仅9中。

两队三天内第二次交手,上一场热火以109-99击退老鹰,取得六连胜。

巴特勒连续两场缺阵,这对热火是不小的打击。上一次巴特勒出场,还是在主场击败爵士时。

少了巴特勒,热火场上球员表现大失水准,他们打得非常吃力,上半场就以37-44落后。

热火在第三节发动一波攻击,希罗和罗宾逊找回感觉,相继命中三分,打出8-0后,以60-56超出。希罗此后又两度三分得手,热火本节得了29分,以66-63结束前三节。

热火只是昙花一现,未能延续这种手感。而老鹰在第四节发力,加里纳利和博格达诺维奇相继投中三分,很快就将比分超出。

老鹰逐渐取得两位数的优势,而热火却陷入困境。在一次进攻中,三名球员相继攻击篮下,但都上篮不中,状态之差由此可见。

特雷-杨前三节如同梦游,但关键时刻还是能杀死比赛,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,然后走上罚球线,一人连得10分,在比赛还有3分24秒时,老鹰以88-74领先。

快船112-凯尔特人117

凯尔特人(18-17)三连胜,本赛季双杀快船。肯巴-沃克25分6次助攻,杰伦-布朗18分5个篮板,杰森-塔图姆14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,特里斯坦-汤普森13分9个篮板,丹尼尔-泰斯9分5个篮板。

快船(24-13)二连败。考瓦伊-莱昂纳德缺阵,“泡椒”保罗-乔治拿下了32分、5个篮板和4次助攻,雷吉-杰克逊25分7次助攻,尼古拉斯-巴图姆10分5个篮板,帕特里克-贝弗利8分6个篮板,塞尔吉-伊巴卡7分。

两队在上个月交手,凯尔特人主场以119-115险胜。经历一波低迷后,凯尔特人最近找回感觉,此前相继击败步行者和奇才。

快船则起伏不定,最近10场比赛都是胜负间隔。上一场则败给雄鹿。

面对东部另一支强队,少了考瓦伊-莱昂纳德的快船没占太多便宜,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,在第四节后半段,凯尔特人才略为拉开差距。

双方外线手感都不错,而快攻得分和内线得分是凯尔特人略占优势。

上半场两队对攻对攻,快船以63-62超出。第三节双方多次战成平手,两队本节各得26分,路威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,快船仍以89-88领先。

路威在第四节再度命中三分,但普里查德和奥杰莱也相继在外线还以颜色,凯尔特人反超。

本节过半后,快船近2分钟未能得分,凯尔特人以111-100拉开差距。贝弗利和杰克逊各投中一记三分,快船不断迫近。

凯尔特人关键一次补篮遭到挑战,结果改判,不过凯尔特人跳球得到球权。塔图姆此后一次跳投命中也被吹进攻犯规,他们超过2分30秒未能得分,给了快船多次机会。

快船未能把握,连续投篮失手。比赛还有23.6秒时,罗伯特-威廉姆斯两罚一中,凯尔特人以114-109领先。乔治终于命中一记三分,将差距缩小为2分。

泰斯两罚两中,凯尔特人仍锁定胜局。快船绝望的一攻仍交给乔治,但这次他未能命中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