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约老师39分掘金克公牛 三人20+鹈鹕爆掉爵士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3月2日,爵士与鹈鹕大打对攻,主场作战的鹈鹕爆冷过关;掘金遇到不小的麻烦,但仍在客场击败公牛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:

爵士124-鹈鹕129

鹈鹕(15-19)结束二连败。三人上了20分,锡安-威廉姆森26分、10个篮板和5次助攻,布兰顿-英格拉姆26分5次助攻,朗佐-鲍尔23分、8次助攻和7个篮板,埃里克-布雷德索11分,斯蒂芬-亚当斯5分11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JJ-雷迪克17分。

爵士(27-8)仍高居联盟榜首。博扬-博格达诺维奇投中7个三分球,拿下了31分7个篮板,多诺万-米切尔21分8次助攻,鲁迪-戈伯特22分9个篮板,迈克-康利10分8次助攻,罗伊斯-奥尼尔8分。替补出场的乔丹-克拉克森20分。

爵士全场投中17记三分球,鹈鹕只投中7个。

两队实力差距明显。爵士联盟第一,鹈鹕要为进季后赛而努力。不过从进攻火力而言,鹈鹕并不弱。

两队已经交手过两次,都是爵士胜出。作为联盟最为投三分球的球队,爵士面对所有球队都有信心。

两队的火力都不弱,第二节爵士投中6个三分球,单节砍下了41分,上半场以64-59领先。

鹈鹕外线比不过,但篮下却占据优势,第三节频频攻击篮筐,单节还以爵士40分,三节过后以99-88反超。

爵士成为追分的一方。进入最后1分钟后,奥尼尔命中三分,爵士只124-125落后。他们此后成功防守,有机会超出,可惜戈伯特在抢进攻篮板时被吹犯规。

锡安两罚两中,鹈鹕领先3分。关键一攻,爵士被防得很死,康利仓促出手抢三分,未能命中。

爵士还犯了低级错误,下手犯规太慢了,结果被鹈鹕反击得手,差距扩大到5分。米切尔最后时刻抢三分也未能命中,爵士只得放弃。

掘金118-公牛112

掘金(19-15)二连胜。尼科拉-约基奇几乎三双,贡献39分、14个篮板和9次助攻,贾马尔-穆雷24分,迈克尔-波特17分15个篮板,威尔-巴顿14分6个篮板,蒙特-莫里斯7分。

公牛(15-18)二连败。扎克-拉文23分、9个篮板和5次助攻,科比-怀特20分10个篮板,帕特里克-威廉姆斯13分,加雷特-坦普尔9分,文德尔-卡特8分。

两队两年来第一次交锋。上一次交手,还是在2019年1月。当时掘金大胜30分。时隔两年,公牛已经成长许多,不再任人宰割,他们给掘金造成不小的麻烦。

首节掘金就以37-2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,不过此后三节公牛不断反击。

第二节最后32秒,拉文连续两次攻击篮下得分,公牛将比分追成55-62。

掘金在下半场又将差距拉开到两位数,但公牛总能追上。第四节还有3分18秒时,赛迪斯-杨近距离投篮命中,公牛以106-104超出。

约基奇连续篮下得手,穆雷命中三分,掘金重新领先。双方最后时刻都走上罚球线,掘金没犯错,仍得以保住4分的领先,锁定胜局。

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