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塔图姆31+8率绿军逆转 比尔46分奇才功亏一篑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3月1日,凯尔特人在最后1分钟落后5分的情况下翻盘,主场以111-110险胜奇才。

凯尔特人(17-17)二连胜,重新取得50%的胜率。杰森-塔图姆31分8个篮板,肯巴-沃克21分、8次助攻和5个篮板,丹尼尔-泰斯20分9个篮板,贾文特-格林8分,特里斯坦-汤普森5分13个篮板。杰伦-布朗和马库斯-斯玛特缺阵。

奇才(13-19)二连胜结束。布拉德利-比尔拿下了46分7个篮板,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24分、11个篮板和4次助攻,八村垒2分6个篮板,莫里斯-瓦格纳和格雷森-马修斯未能得分。替补出场的戴维斯-贝尔坦斯20分。

凯尔特人近来状态欠佳,上一场击败步行者之前,他们遭到三连败。半个月前,他们客场打奇才时,以91-104惨败。

从击败凯尔特人起,奇才过去8场赢了7场。昨天刚大胜森林狼。

背靠背影响了奇才的火力,但他们仍拼劲十足。联盟得分王比尔仍手感火热,而威斯布鲁克依然全能。

前三节奇才处于劣势,但差距并不大。双方外线三分都不准,内线得分也差不多。

凯尔特人以一波7-0开局,奇才在比赛打了6分钟后竟然还没有运动战得分,只靠罚球得了4分。好在防守还不错,首节过后只以28-33落后。

第二节凯尔特人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,但也未能保持,半场结束时,他们只以60-55领先。

奇才在第四节才第一次领先。比尔连续得手,一人连得6分,威斯布鲁克也三分命中,在比赛还有2分56秒时,以106-98领先。

奥杰莱命中三分,塔图姆和贾文特-格林各命中一球,凯尔特人连得7分,将比分追成105-106。

奇才叫了暂停后,洛佩斯和比尔各还以一球,奇才以110-105稳住阵脚。

凯尔特人最后19秒仍有扳平机会。塔图姆选择突破上篮,在包夹之下仍得手,将比分追成109-110。

奇才此后发球,比尔接球后遭到包夹,滑倒在地,竟然出界违例。

奇才挑战也未能改变结果,凯尔特人在最后12.4秒有机会绝杀。塔图姆接球后,转身过了比尔,强行上篮得手,凯尔特人神奇超出。

奇才只剩下4.7秒。比尔接球后遭到包夹,没有合适的时机,最后仓促出手,未能命中,奇才功亏一篑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