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开局十分钟就失去悬念! 勇士赛季最差表现

NBA综合

关注

今日上午NBA迎来了焦点大战,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勇士,库里和詹姆斯作为前几年一直相遇的老对手,今天再次对决,只是詹姆斯已经来到了湖人,勇士也不再是那支勇士,少了当年骑勇大战的气势,但是只要詹姆斯对上库里那就注定是焦点。本赛湖人2311负西部第二,勇士1915负排在西部第七。

本场比赛大家伙本希望看到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表演,没成想变成了一场“鸡蛋碰石头”比赛一开始湖人状态就出奇的好,原来对于得分“无欲无求”的小加索尔都大开杀戒开局四分钟三投三中得到9分。

仅仅首节比赛湖人就以41比21领先了20分结束第一节,可以说从这个时候开始,这场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了,毕竟这支勇士早已经没有当年那种进攻火力了。当年比赛落后一二十分也就是一节比赛就能追回来了,如今基本就宣告比赛结束了。

詹姆斯上半场手感火热,轻描淡写砍下15分多次出手三分命中,并在终场前投入了压哨三分,此前在詹姆斯三分命中率不高也是受到上场时间影响,确实是太累了,但本场比赛当湖人多点开花的时候,詹姆斯保持了超高效率。

半场结束湖人以73比44领先29分进入下半场,比赛也毫无悬念的提前宣告结束,莫里斯得到11分施罗德和加索尔各自得到9分,勇士方面库里得到14分是勇士方面唯一一名得分上双的球员,独木难支。

半场结束本就大比分落后的勇士又得到了一个坏消息,上半场表现不错的德拉蒙德-格林左脚踝扭退出了本场比赛并下半场不会回归。格林出场13分钟5投3中得到6分1篮板2助攻。

此后比赛也是彻底进入了垃圾时间,最终詹姆斯的数据定格在了19分6篮板4助攻2盖帽2抢断,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填满了数据栏,库里则得到16分,维金斯出场21分钟5投1中三分3投0中仅仅得到3分。

最终比赛在经过长达半场的垃圾时间之后结束,比分最终定格在了91比117,湖人以26分的优势在主场守下一场胜利,球队也在四连败之后迎来了两连胜,一扫之前阴霾,重迎冠军本色。勇士队的帕斯卡尔拿到全队最高分18分。

在ESPN统计的数据显示,库里职业生涯在对阵到湖人32场的比赛中,表现一直不太好场均只能得到20.6分是所有西部对手中表现最差的,难道真的是对这身紫金球衣严重过敏吗?


不得不感叹,这已经不是我们记忆中的库里VS詹姆斯了,湖人还在为两连冠发起冲击,而勇士在苦苦挣扎却只能在季后赛的边缘来回试探,但这场比赛实在是花的太快了,就像我们的青春,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经不在了。

***

PHOTO

@NABKICKS

@FITBYRAG

@INSTAGRAM

@TWITTER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