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湖人两连胜重返西部第二!目标4连胜进入假期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,洛杉矶湖人主场117比91大胜金州勇士,他们拿到2连胜,球队重回西部第二。2连胜的湖人看起来已走出连败的低潮期,他们将全力争取4连胜来进入全明星假期。

施罗德的回归让詹姆斯多了一个得力帮手,湖人的整体表现也有所改观,他们连胜开拓者、勇士两支西部前8的球队。这是湖人自2月13日后的首个连胜,等待了半个多月后,湖人终于尝到了连胜的滋味。

在4连败、6战5负的表现后,湖人的球队士气曾跌入谷底,这一次的连胜让他们找回信心,球队的整体氛围也恢复轻松。自身的2连胜,再加上快船输给雄鹿,湖人以半场球优势力压快船回到西部第2,他们距离领头羊爵士有3场半的差距。上半赛季湖人还剩下两场比赛,对手分别是太阳和国王,他们要争取再胜2场带着4连胜进入假期。

太阳目前高居西部第4,最近10场8胜2负,布克状态正佳,与森林狼一战砍下43分。保罗作为球队核心,他把球队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,再加上艾顿、布里奇斯等球员,太阳将给湖人带来极大的冲击。与国王相遇是背靠背的第二晚,对湖人同样不会轻松,因此在2连胜后湖人不能有任何松懈,他们要努力保持好状态,争取再赢两场带着连胜进入假期。

(Melod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