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5替补上双灰熊胜49分 布克43分太阳克森林狼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3月1日,灰熊在客场狂胜火箭49分;太阳也客场过关,拿下森林狼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:

灰熊133-火箭84

灰熊(15-15)取得50%的胜率。德斯蒙德-贝恩得了15分7个篮板,凯尔-安德森13分,狄龙-布鲁克斯8分,尤纳斯-瓦兰丘纳斯6分6个篮板,贾-莫兰特6分7次助攻。五名替补得分上双。贾斯蒂斯-温斯洛20分,布兰顿-克拉克16分12个篮板。

火箭(11-21)遭到11连败,排名西部倒数第二。全队三分球45投仅4中,命中率只有8.9%。约翰-沃尔14分0助攻,贾斯汀-巴顿10分5个篮板,埃里克-戈登和丹纽尔-豪斯各得5分,PJ-塔克只得1分。维克托-奥拉迪波缺阵。

火箭一蹶不振,成为状态最差的球队,过去10场全输。

灰熊最近状态也一般,起伏不定,他们此前与快船连打两场,第一场大胜28分,而第二场输了20分。

在2月5日两队曾交手,灰熊以103-115输给火箭。不过现在的火箭,少了克里斯蒂安-伍德等人,表现大不如前。

香味分成为火箭最大的问题,这支昔日最为进攻的球队失去了往日的风采,特别是在三分线外,今天手感全无,前32投仅2中。而在篮下,他们更没优势,遭到灰熊完爆。

火箭只在首节中段以10-6领先。灰熊打出一波9-3后将比分超出,首节以25-18领先。

灰熊此后不断拉开差距,第二节就领先了20分以上,以63-37结束。

灰熊越战越勇,前三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。火箭连得4分结束本节,仍以60-95落后。最后一节双方差距达到40分以上,早成为垃圾时间。

太阳118-森林狼99

太阳(22-11)二连胜。德文-布克拿下了43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,德安德烈-艾顿22分10个篮板,克里斯-保罗11分、15次助攻和6个篮板,米卡尔-布里吉斯和弗兰克-卡明斯基各得9分。

森林狼(7-28)八连败,继续在西部垫底。安东尼-爱德华兹24分5个篮板,卡尔-安东尼-唐斯21分10个篮板,里奇-卢比奥6分6次助攻,约什-奥科吉2分3个篮板,贾里德-范德比尔特2分5个篮板。

森林狼背靠背作战,昨天以16分的差距败给奇才。面对实力更强的太阳,他们坚持了两节半,但在最后一节崩盘。

两队外线都不准,而内线太阳也没太大优势。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,太阳只以53-48领先。

第三节森林狼几度扳平。本节过半时,唐斯两罚两中后,双方战成65-65。不过太阳一加强防守,森林狼就陷入了困境,本节后半段他们只得11分。布克在本节最后15秒连得5分,先是“打3分”得手,然后在对手违例后,他命中压哨球,太阳以86-76拉开。

跟上一场打公牛一样,太阳在第四节一发力,迅速改变局面。萨里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开始最后一节,保罗也远投得手。本节只打了2分钟,太阳就以97-77拉开,一场看似势均力敌的比赛又变成一边倒的大屠杀。胜负失去悬念,此后成为两大状元唐斯和艾顿的较量,在保罗助攻下,艾顿不落下风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