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他复出后湖人保持全胜!在场净胜分力压詹皇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,湖人在主场117比91大胜勇士,他们拿到2连胜。自施罗德回归后,湖人显露出复苏势头,施罗德也用不俗的场上表现尽显价值。

施罗德这一场打了25分钟,9投3中,7罚6中,得到12分、3个篮板和6次助攻。虽然个人数据不算抢眼,可施罗德的另一个数据却非常出色。施罗德在场时,湖人净胜32分,这领跑球队,也要远高于詹姆斯、莫里斯和哈雷尔的净胜18分。通过这一数据可以看出,湖人确立大比分领先的时候,基本上都是施罗德在场的时间。

湖人本场有一个很好的开局,早早就取得领先。在这一节末段施罗德独取5分,他带领球队打出12比0的进攻高潮,这让湖人建立起20分领先。之后的比赛施罗德在面部被库里肘击后曾与对方起了争执,他的情绪也有些波动,不过他及时调整,很好地扮演了进攻组织者角色,引领球队确保大胜。

近两场比赛施罗德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价值,他的回归不仅帮助詹姆斯分担了控球压力,施罗德的速度和突破能力也能给对手防线制造更大威胁,这给其他队友创造了更好的机会。通过这一次的2连胜,施罗德在与球队进行续约谈判时又多了一些要价的筹码。

(Melod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