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詹姆斯只出场24分钟!创下本赛季出场时间最低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,洛杉矶湖人主场117比91大胜金州勇士,湖人拿到2连胜。勒布朗-詹姆斯在这场大胜中只出场24分钟,他终于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。

湖人这一场首节就确立20分的领先优势,之后的比赛里他们一直保持大比分领先,这让詹姆斯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,在第三节还剩下4分钟被换下后就没有回到场上。最终詹姆斯只打了24分钟,得到19分、6个篮板和4次助攻。

24分钟是詹姆斯本赛季的出场时间新低,上赛季他也仅有一次出场时间少于24分钟,那是在常规赛的收官战中,湖人输给国王。上一次湖人赢球情况下,詹姆斯出场时间少于24分钟,还是在2018年的圣诞战,詹姆斯在第三节受伤退场,他只打了17分钟,那场比赛湖人127比101大胜勇士。

本赛季启幕后詹姆斯保持全勤,进入二月后他的出场时间更是不断攀升,许多人都开始担心他会有过度消耗的情况。这一场与勇士交锋,詹姆斯终于有了享受“垃圾时间”的待遇,在场边的他也异常兴奋,时而客串助教、时而充当啦啦队长,他和湖人都已走出了此前的连败阴霾。

(Melod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