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老詹19+6湖人兵不血刃 库里被缚16分难救勇士

新浪体育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3月1日,湖人在主场以117-91狂胜勇士。

湖人(24-11)二连胜。勒布朗-詹姆斯只打了24分钟,得1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,马基夫-莫里斯13分8个篮板,丹尼斯-施劳德12分6次助攻,马克-加索尔和卡德维尔-波普各得9分。替补出场的凯尔-库兹玛12分11个篮板。

勇士(19-16)三连胜结束。斯蒂芬-库里在严防之下手感欠佳,13投仅5中,三分球7投2中,得16分7次助攻。凯利-乌布雷14分5个篮板,德雷蒙德-格林因伤早退,只打了13分钟,得6分2次助攻,安德鲁-维金斯只得3分,凯文-卢尼一分未得。替补出场的埃里克-帕斯卡尔18分。

这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。上一次是在1月18日,湖人在第四节还一度领先14分,不过被翻盘,以113-115失利,詹姆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。

湖人要报一箭之仇,也要找回状态。上一场击败开拓者之前,他们遭到四连败。

勇士状态正佳,此前三连胜。库里今天遭到严防,难以施展,而队友又不给力,再加上德雷蒙德-格林因伤早退,勇士早早崩盘。

全场勇士只以1-0领先了一次。加索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,此后他与詹姆斯相继命中三分,湖人以15-3开局,就此一路领先。勇士外线手感平平,首节只投中两记三分,而湖人多点开花,首节过后就以41-21取得20分的优势。

勇士第二节中段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,以31-49落后。此后4分钟,他们一分未得,湖人抓住机会,打出一波11-0,一举以60-31拉开。本节还有4分08秒时,勇士才由库里上篮得手。湖人保持强大的攻势,詹姆斯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,湖人以73-44领先。

胜负早早失去悬念。湖人在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,本节过半时,詹姆斯中投命中,他们以85-53遥遥领先。双方撤下主力,巴泽莫尔在最后24秒两度命中三分,勇士仍以69-99落后。

最后一节都没必要上主力,詹姆斯只出战24分钟,为本赛季最少。双方最后一节命中率都下降,湖人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,最多时领先了35分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