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汤爹:克雷不是威少卡特,他和库里都能打到40岁

新浪体育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2月28日,据美媒报道,金州勇士球星克莱-汤普森的父亲迈克尔-汤普森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称,汤神可以打到40岁,因为他不像威少和卡特那样要在篮筐上方打球。

老汤普森说:“他能够打到40岁,因为他不像威少和卡特那样在篮筐上方打球。我曾告诉他,如果你真的想打,你可以打到40岁,但关键是你必须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因为你已经30岁了。”

“就像勒布朗所做的那样,你可以把你的职业生涯延伸到你的40多岁。我希望克莱、斯蒂芬和追梦都能做到这一点,在他们40多岁的时候打出高水平的表现,”

“目前,他所能够做得是在泳池里复健治疗,像在水中走路等。但可能还要几个月,他才能被允许作篮球相关的训练,必须要把跟腱强度先练起来”。

“他今年状况好多了,他可以跟随球队去比赛,尽管是坐在场边,但是这比独自一个人要好得多。”

要知道,汤普森已经31岁,他在本赛季开始前右跟腱撕裂,但是他的父亲却坚信他能够打到40岁。(Emil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