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老詹28+11+7湖人止连败 利拉德35分开拓者失利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2月27日,湖人在主场以102-93击退开拓者。

湖人(23-11)结束四连败。勒布朗-詹姆斯得了28分、11个篮板和7次助攻,丹尼斯-施劳德22分,马克-加索尔8分,卡德维尔-波普5分,马基夫-莫里斯4分。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-哈雷尔17分9个篮板。全队三分球27投仅7中。

开拓者(18-14)四连败。达米安-利拉德35分7次助攻,加里-特伦特19分,伊尼斯-坎特11分17个篮板,德里克-琼斯11分6个篮板,罗伯特-卡文顿8投1中,只得4分。

两队都受到伤病的困扰,都遭到连败。湖人上一场败给爵士,全场没机会,以89-114惨败。

开拓者上一场不敌掘金,此前败给太阳,丢了132分。跟湖人一样,他们近期也曾败给奇才。

双方都只剩下一个主将带队。湖人是詹姆斯,开拓者是利拉德。两人不负众望,竭力率自己的球队前行。

利拉德先进入状态,开场后不久命中三分,开拓者以13-2开局。比赛打了近4分钟,湖人只投中一球。詹姆斯还以一球,湖人状态略有好转,首节过后只以24-29落后。

第二节开拓者以37-28再度拉开差距后。詹姆斯还以一记三分,然后上篮得手,一人连得8分,湖人还以11-0的攻击波,以39-37反超。两队进入拉锯战,坎特补中一记压哨球,开拓者以57-54结束上半场。

上半场开拓者命中率只有39%,利拉德一人拿下了24分,特伦特10分,两人得分超过全队一半。

湖人命中率略高,达到46.5%,詹姆斯得了18分,施劳德9分,两人得分也到了球队的一半。替补的哈雷尔也得了10分。其他人没什么太好的表现。内线得分和快攻得分,都是湖人占优势,但湖人外线太差,三分球11投仅4中。

虽然上半场落后,但湖人信心十足。中场休息时,他们对战术进行调整,加强对利拉德的夹击。

第三节开始后,开拓者连续4次失误,湖人连续反击得手,以61-60再度反超。不断的失误让开拓者付出代价,双方差距逐渐拉开,本节还有2分16秒时,施劳德中投命中,湖人以80-69领先。本节湖人拿下31分,三节过后以85-76领先。

在严防之下,利拉德举步维艰,下半场得分很困难。湖人第四节命中率也下降,但仍能控制局面。比赛还有3分57秒时,詹姆斯中投命中,他们以101-85领先。

利拉德好不容易命中三分,一人连得5分,将比分追成90-101。琼斯最后时刻也命中三分,开拓者只以93-102落后,但时间只剩下24.8秒,开拓者回天乏术。

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