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赢了!火线复出!结束4连败!湖人签一名中锋

NBA综合

关注

来源:詹姆斯吧

今日,湖人官宣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中锋达米安-琼斯。本赛季至今,琼斯为太阳出战14场,场均6.7分钟得到1.6分1.3篮板0.3助攻0.4盖帽。琼斯今年25岁,身高2米11,体重111公斤,曾随勇士两夺总冠军。生涯一共出战118场常规赛,场均4.3分2.8篮板。

琼斯来到湖人接受第一次采访就表示,他希望自己能在一定程度上担任霍华德上赛季在湖人所承担的任务,做好护筐并提供进攻威胁。

今日湖人在主场对阵开拓者,后者此前以18胜13负排在西部第5,不太好对付。不过施罗德由于健康与安全协议缺席四场后,迎来了复出。要知道,施罗德缺席的4场比赛,湖人皆负。他回来后,詹姆斯多了一个持球进攻点,打得会轻松不少。

詹姆斯是穿成这样来到湖人主场的。

开局湖人2-13落后,詹姆斯依靠远距离中投拿到个人第一分。

詹姆斯大帽,拿到球上演一条龙上篮,攻防一肩挑。

詹姆斯抢到篮板,长传前场,哈雷尔顺势上篮。

‍施罗德带队咔咔一顿追,投中湖人本场第一个三分球。

压哨时刻,詹姆斯奋力一跳,扇飞了对方的投篮。

首节结束,湖人24-29开拓者。詹姆斯4分4篮板1助攻2盖帽,施罗德9分1助攻,莫里斯4分2篮板1助攻,库兹马2分2篮板1助攻,哈雷尔5分1篮板1助攻。

第二节卡鲁索投中三分,率先拿到湖人第一个运动战得分。打到8分多钟,詹姆斯投中了今天个人第一个三分球。

接下来詹姆斯连续发力得5分,又是盖帽后的上篮,当湖人追到36-37,开拓者叫出暂停。

塔克大帽利拉德,哈雷尔打成2+1,湖人打出一波11-0的高潮。波普把自己甩出去,空中折叠上篮,够拼。

开拓者打出6-2,湖人叫出暂停,詹姆斯该回来了。

卡鲁索上演单臂暴扣,气势起来了。‍

詹姆斯三分飙中,利拉德还一个,还造成了塔克的犯规。这一球塔克没有恶意,只是脚没有收住,裁判给了普通犯规,好在利拉德没事。

湖人落后5分后,詹姆斯面框试探步,中投打进,紧接着又助攻哈雷尔暴扣。

上半场湖人54-57开拓者,詹姆斯18分6篮板2助攻3盖帽,施罗德9分1助攻,波普2分,莫里斯4分2篮板,库兹马2分3篮板,哈雷尔10分2篮板,加索尔2分2篮板,塔克2分4篮板3助攻2盖帽,卡鲁索5分3篮板2抢断。

第三节加索尔的三分是湖人第一个运动战进球,随后詹姆斯上演快攻暴扣。

65平后,詹姆斯助攻波普飙中三分。

卡鲁索都还没投,詹姆斯就举起双手要球,结果卡鲁索咔咔命中,想问老詹这会儿尴尬不?随后詹姆斯抢断后,助攻卡鲁索暴扣,湖人73-67反超。

詹姆斯这是什么视野?哈雷尔吃饼有点撑。

‍眼看湖人越打越顺,詹姆斯下场休息会,施罗德上来带队。

哈雷尔一个回合,拿到两个前场篮板。

‍开拓者胡德投中三分,施罗德回来马上造成胡德三分犯规,三罚全中。湖人带着85-76的比分进入第四节,末节哈雷尔用一记暴扣开局,施罗德两罚全中,塔克让湖人得分上了90。詹姆斯重新登场,施罗德轻松抛投。

詹姆斯内线打进,湖人95-80领先,此后双方两分多钟没得分,施罗德急停跳投打破得分荒。

对方暂停后,詹姆斯又突破上篮命中,再加转身后仰中投。

湖人把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,最终比分是湖人102-93开拓者,詹姆斯28分11篮板7助攻4抢断3盖帽,施罗德22分3篮板2助攻,莫里斯4分4篮板1助攻,库兹马4分11篮板2助攻,哈雷尔17分9篮板2助攻,加索尔8分2篮板2助攻,卡鲁索10分6篮板2助攻2抢断,塔克4分5篮板4助攻2盖帽,波普5分1篮板2助攻。

恭喜湖人,终于是结束四连败了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