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刚刚!湖人签下2米11大汉!浓眉哥他都敢扣!

NBA综合

关注

来源:篮球有毒9527

没有浓眉哥的湖人有多难?遭遇4连败,进攻效率排名联盟倒数第2,过去4场比赛有3场得分没有超过100分。

除此之外,这也跟球队主控施罗德有很大关系,他因健康安全协议缺席了过去四场比赛,无论如何,其都是老詹之后最可靠的持球点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据《洛杉矶时报》报道,施罗德已花费427.5万美元在洛杉矶购置房产,这套豪宅位于加州圣费尔南多谷,距离湖人主场约32.1公里,包括费舍尔和尼克-杨在内的数名前湖人球员都住在此地。

施罗德去年休赛期拒绝了湖人开出的2年3340万美元续约协议,如今却要定居洛杉矶,说明新合同谈得不错。当然,可能是施罗德有钱任性,他现在年薪达到1600万美元,买套几百万的房子就是分分钟钟的事。

该死,施罗德让毒液羡慕得都跑题了!湖人既然缺内线,要小加索尔和哈雷尔去防守护框也不现实,那就要竭尽全力对该位置进行补强,至少要撑过浓眉哥不在的这段时间。

之前就被传出有意引进首轮6号秀班巴,他身高2米13,臂展2米39多么唬人啊!可这哥们空有天赋,打起比赛来就那么回事,甚至连最擅长培养中锋的魔术都对他无可奈何。

前几天《洛杉矶时报》记者Wokie又报道称,湖人对跟已经被火箭裁掉的考辛斯重新聚首没有兴趣,而是将国王中锋怀特塞德视为潜在目标。

这家伙更吓人,巅峰时期封盖能力冠绝全联盟,单场刷过12记盖帽,可定睛一看防守效率却联盟垫底,说明就是个数据骗子,场上的副作用远大于贡献!

就以上这三位大中锋,湖人只要愿意,很轻松就能拿下他们,可问题是大概率看不上啊!于是继续在自由市场里面淘宝,功夫不负有心人,这不就发现个年轻活力十足的好苗子。

今日湖人官方宣布用10天短合同签下达米安-琼斯,他今年25岁,身高2米11,体重111公斤,助跑摸高能够达到3米6,场上司职中锋。

有身高,机动性强,还这么能跳,想想就知道琼斯的选秀模板是小乔丹!

三分线外持球炸扣

空接双手隔扣浓眉哥

协防意识好,弹速出众

接受采访谈到自己在湖人的角色时,琼斯表示他希望能够在一定程度上,承担霍华德19-20赛季效力湖人时所负责的任务,做好保护篮筐和提供空接的进攻威胁。

好家伙!如果琼斯有霍华德上赛季的水准,那湖管又能开香槟庆祝了,不过魔兽这样拿着底薪却能打出千万数据的球员,一般球员真的很难去媲美他。

要说琼斯是出道即巅峰,2016年被勇士用首轮第30顺位选中,恰逢宇宙勇巅峰时刻,生涯前两年就很顺利拿到两座总冠军。

2019年勇士将琼斯和2026年次轮签打包交易至老鹰,他也在新球队打出生涯最佳表现,19-20赛季出战55场比赛,其中27次首发,场均16分钟上场时间,可以得到5.6分3.7篮板0.7盖帽,投篮命中率达到68%

正是凭借这段可圈可点的经历,琼斯去年休赛期与太阳签下一份两年的无保障合同,本月24号被裁掉之后,湖人才得以将他收入麾下。本赛季琼斯为太阳出战14场,场均出战6.7分钟,得到1.6分1.3篮板0.3助攻0.4盖帽。

看得出来琼斯还是名值得去赌的大个子,说不定他真能创造出意想不到的惊喜!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