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勇士步行者裁判报告:10.1秒关键漏判,有利勇士

新浪体育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2月26日,NBA官方公布了金州勇士和印第安纳步行者一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裁判报告显示,比赛最后10.1秒出现一次关键的漏判。这有利于勇士,也是让步行者失去了追平比分的希望。

当时比赛进行到最后10.1秒,布罗格登发边线球,乌布雷在拼抢位置时倒地和小萨博尼斯发生身体接触,小萨也随之倒地,这一球被勇士的格林抢断。

在裁判报告中显示当时乌布雷倒地时,影响了小萨的身体平衡,让他接不到球。这是一次防守犯规,这次身体接触也导致后来小萨撞到乌布雷的头部。

换句话来说,当时乌布雷头部被击中前,他就已经对小萨犯规。这属于最后2分钟内的一次无球犯规,因此根据规则,步行者本该获得一罚一掷的机会。当时步行者落后勇士4分,也就是说,步行者还是能够将比赛拖入到加时。

不过,最终勇士111-107击败了步行者,在拿下了这场比赛之后,勇士也迎来了两连胜。

(Emil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