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詹皇19分米球准三双 湖人25分惨败爵士遭4连败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2月25日,爵士在主场以114-89轻取湖人。

爵士(26-6)二连胜,主场15连胜,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。全队投中22个三分球,连续两场共投中50记三分,创下NBA纪录。鲁迪-戈伯特18分9个篮板,博扬-博格达诺维奇15分,迈克-康利14分,多诺万-米切尔16投4中,得13分、10个篮板和8次助攻,罗伊斯-奥尼尔6分。替补出场的乔丹-克拉克森18分。

湖人(22-11)四连败。勒布朗-詹姆斯19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马基夫-莫里斯12分9个篮板,马克-加索尔和霍顿-塔克各得8分,卡德维尔-波普5分。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-哈雷尔16分。

爵士是目前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,也是状态最为火热的。他们占据西部榜首,而湖人从榜首的位置退居第三,第二的位置被快船抢走。

在“浓眉哥”安东尼-戴维斯受伤前,湖人主水在最佳状态,面对弱队,连续三场打了加时,对詹姆斯是巨大的消耗。现在少了戴维斯,湖人更是捉襟见肘。

爵士仍是联盟最会投三分的球队。全联盟都知道这点,但却很难限制他们。

这是最差的湖人碰上了最好的爵士。湖人内线比不过,而三分又不行,胜负没太大悬念,爵士前三节就拉开差距,最多时领先了27分。

湖人只在首节还能与之抗衡。靠着詹姆斯的出色发挥,湖人多次战成平手。首节最后3分钟,爵士只投中一球,湖人也未能抓住机会,首节仍以23-24落后。

第二节开始后,在不到1分钟里,爵士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,一举以35-25拉开差距。马修斯好不容易还以三分,但爵士又连续两次三分得手。篮下有戈伯特,外线球员有更好的机会。拼三分显然不是湖人的良策。上半场爵士投中14记三分,湖人只投中5个,以47-63落后。

爵士不只会投中三分,戈伯特是篮下极大的威胁。第三节开始后不久,他连续两次空中接力,爵士以71-47领先。湖人本节三分球前8投全失,直到本节还有4分15秒时,才由詹姆斯远投命中,但这是他们本节唯一的三分。三节过后,湖人以64-90落后。

詹姆斯第四节已经没上场的必要,爵士也让主力休息。爵士外线继续开火,很少上场的米耶-奥尼都连续命中三分,爵士将优势扩大到27分。

湖人全场三分球33投仅8中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