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科尔谈追梦情绪管理问题:不敢保证他不再失控

新浪体育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2月23日,勇士主帅科尔在勇士今日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,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弟子德拉蒙德-格林在对阵黄蜂关键时刻连吃两T被驱逐一事。

谈到追梦的情绪管理问题以及在驱逐事件发生后队内对他的看法,科尔表示:“这次事件对于追梦在队内的地位不会有任何影响。虽然我不敢保证他不会在未来再次‘崩溃’,但在这次驱逐事件发生后追梦依然在更衣室内备受尊敬。队内的年轻人们都很崇拜他,在队友眼中,他现在就是一个犯了错误的顶级队友。而且追梦知道自己确实越界了。”

谈到自己对于追梦的看法,科尔说道:“在我眼中,追梦一直都是一个赢家,如果赢的代价是他偶尔会过度表露情绪,那就顺其自然吧。话虽如此,但追梦真的知道自己确实越界了。对于追梦来说,带着激情和能量打球是很重要的,但他需要搞清楚底线在哪里。”

谈到追梦本赛季对于球队的帮助,科尔表示:“大部分人都只关注得分、投篮这些数据,但追梦的作用是不能完全通过数据体现的。这一年他在数据方面的表现很糟,但他确实帮助我们赢下了很多比赛。追梦是我们现在能在防守效率上排名联盟第五的主要原因。”

(刘文明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