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裁判报告出炉!篮网要求惩罚贝弗利

NBA综合

关注

来源:篮球大图

昨天,篮网继续伟大的劫富济贫事业,赛季双杀快船后,面对西部前八,他们9胜0负,面对西部前四,同样全胜而归。作为争冠大热,篮网这算把最后的一个系列赛的假想敌们都放倒了个遍,心理优势这就有了。

不过,这样激烈的对决,却被一个人和一个回合抢了戏。

先说一个回合,那就是最后快船手握绝平机会,小卡带球杀入进球,防守他的哈登瞬间如迪迦切换模式,从进攻瓷人变身防守瓷器,一碰就飞。200多斤的圆润身躯,滑出去的姿态如此优美,裁判忍不住想要啊的一声,表达赞叹,结果哨子响了,裁判摘下哨子,不禁感叹:这就是演员啊。

言归正传,哈登确实有演,但小卡确实有推,既然机器人给机会,那瓷人不能不笑纳。所以这个犯规吹的没毛病。

曾记起,凌晨4点,哈登挑灯背诵规则,这样勤奋的人儿,他不成功,谁成功呢?

接着说一个人,那便是贝弗利。

昨天贝弗利的行径,大家都知道了,尤其是给格林那下,导致后者右肩挫伤,今天要接受复查,下场出战成疑。而贝弗利冲撞之后还模仿格林捂肩,着实过分。

今儿个篮网已经提起上诉,要求联盟惩罚贝弗利。篮网随队记者Kristian写道:“篮网队老板蔡崇信把昨日看到的贝弗利对杰夫-格林的动作剪辑打包给NBA官方,联盟办公室已收到这一诉求。”

私以为,这样的行为需要整治,球员靠身体吃饭,毁人身体,如砸人饭碗;砸人饭碗,如杀人父母,这是万万使不得的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