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哈登20+8篮网末节发力 热火三连败跌至东部倒3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26日,篮网后来居上,在主场以98-85击败了热火。

篮网(11-8)二连胜。詹姆斯-哈登最后一节发力,拿下了20分8次助攻,凯文-杜兰特20分、13个篮板和5次助攻,凯里-欧文16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,乔-哈里斯12分,德安德烈-乔丹11分6个篮板。全队命中率只有40%,三分球38投11中。

热火(6-10)三连败,战绩已经掉到东部倒数第三。巴姆-阿德巴约拿下了26分、10个篮板和5次助攻,戈兰-德拉季奇21分、6个篮板和5次助攻,邓肯-罗宾逊10投仅1中,全部来自三分线外,只得7分。KZ-奥卡帕拉3分, 凯利-奥利尼克2分6个篮板。热火命中率更低,只有36.9%,三分球43投仅11中。

两队三天内第二次交手。24日相遇时,篮网刚经历连续两次败给骑士之痛,他们与热火大举对攻,欧文关键时刻爆发,成为篮网“三巨头”首胜的英雄。

过去三场比赛,篮网三次得了123分以上,失分也多,与骑士打加时,出他们甚至丢了147分。

这支篮网不用太担心得分问题。但世事无绝对,篮网今天就为得分而头痛,热火的防守令他们举步维艰。

一开场热火就打出8-0,而篮网在比赛打了2分40秒的才由欧文首次得分。本节过后,篮网只得15分,落后了6分。

此后两节篮网有所反弹,上半场他们将比分追成41-45,三节过后,只以70-71落后1分,双方的得分效率都很低。

篮网以彼之道还施彼身,最后一节打了4分钟,只让热火投中一球,逐渐将比分超出。

哈登关键时刻连得5分,此后又命中三分,篮网在本节后半段打出一波15-0后,以96-80拉开差距,锁定胜局。

最后一节篮网以28-14胜出。上一场是欧文救主,今天轮到哈登。

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