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欧文阿德巴约互换球衣被制止 不符防疫条例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24日,布鲁克林篮网主场以128-124险胜迈阿密热火。在比赛结束之后,本场比赛出色的阿德巴约想与欧文互换球衣,但是当两人在亲密交谈的过程中,却被现场保安叫停,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出于对联盟疫情防护条例的规定。不过,根据欧文赛后采访时透露,自己仍然得到了阿德巴约的球衣。

当时,阿德巴约与欧文亲密交谈,当阿德巴约想要脱下自己球衣的时候,结果保安直接走过来拉开了两人,并且叫停了阿德巴约脱衣服的动作。同时,保安还怕了拍阿德巴约的臀部,让他不要与欧文过分密切接触。

除此之外,保安在将两人分开之后,还示意两人可以用拳头打招呼。不过,被保安强行分开之后,欧文与阿德巴约虽然看上有些无奈,不过还是遵守了联盟的规定,而阿德巴约更是对裁判保持了礼貌性的微笑,而欧文则是笑着耸耸肩离开赛场。

要知道,今天的比赛中,阿德巴约豪取41分5篮板9助攻,而欧文则是28分6篮板7助攻,特别是在最后一节,欧文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表现帮助球队拿下了比赛的胜利。

(Emil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