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恩比德38+11送绿军3连败 特雷杨43分老鹰屠狼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23日,猛龙主场轻取热火;76人也在主场过关,拿下凯尔特人;“饼皇”卡佩拉再次打出惊人数据,老鹰客场击败森林狼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:

凯尔特人110-76人122

76人(10-5)二连胜。“大帝”乔尔-恩比德38分11个篮板,托比亚斯-哈里斯23分8个篮板,本-西蒙斯15分11次助攻,塞斯-库里复出,得了15分,丹尼-格林5分。

凯尔特人(8-6)三连败。杰伦-布朗拿下42分9个篮板,马库斯-斯玛特20分7次助攻,肯巴-沃克19分,特里斯坦-汤普森4分5个篮板,格兰特-威廉姆斯3分。

这是两队本季第三次交锋,此前两次是76人胜出。库里已经复出,他们解除了用人危机。

76人开局不顺利,首节就以25-33落后,上半场以49-52处于劣势。

恩比德和哈里斯在第三节相继三分命中,库里也远投命中,76人火力迸发,单节砍下42分,一举以91-8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。

凯尔特人虽然火力也不错,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成100-103。西蒙斯虽然不会投三分,但中近距离没问题,一人连得5分,哈里斯则三分命中,76人重新拉差距。

热火81-猛龙101

猛龙(6-9)最后一节击溃对手。凯尔-洛瑞缺阵,诺曼-鲍威尔得了23分,OG-阿奴诺比21分,帕斯卡尔-西亚卡姆15分、14个篮板和5次助攻,弗雷德-范弗里特13分,阿隆-贝恩斯3分6个篮板。

热火(6-8)二连胜结束。全队三分球31投仅7中。巴姆-阿德巴约14分8个篮板,戈兰-德拉季奇13分,邓肯-罗宾逊11分,加布-文森特8分,凯利-奥利尼克2分。替补出场的肯德里克-努恩得了22分。吉米-巴特勒和泰勒-希罗继续缺阵。

热火主将缺阵,但此前仍能取得连胜,但今天他们外线全无手感,首节就以20-37落后了17分。

猛龙内线虚弱,但热火同样篮下无人,阿德巴约今天又表现平平。热火在第四节顽强将比分追成69-75,不过猛龙接连命中三分,打出一波10-2后,以85-71锁定胜局。最后一节猛龙以28-17胜出。

老鹰116-森林狼98

老鹰(8-7)三连胜。特雷-杨三分球12投8中,砍下了43分,克林特-卡佩拉三双,得13分、19个篮板和10个盖帽,德安德烈-亨特11分,约翰-科林斯和凯文-赫尔特各得4分。

森林狼(3-11)四连败,在西部垫底。马利克-比斯利17分,纳兹-雷德13分8个篮板,贾里特-范德比尔特10分,德安吉洛-拉塞尔9分,约什-奥科吉3分。

老鹰最近的表现令人吃惊。上一场比赛,卡佩拉打出了神级数据,27分、26个篮板和5个盖帽。而今天,他又一次令人震惊,打出三双,而且还是多年不见的包括盖帽在内的三双。

特雷-杨本赛季外线为人所诟病,但今天手感火热,前三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。

森林狼少了唐斯,火力明显下降,首节以19-25落后。老鹰此后两节都得了30分以上,第二节砍下37分,上半场以62-43领先。

三节过后,老鹰以92-67领先25分。最后一节双方已经没必要上主力,森林狼缴械投降。

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