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能赢湖人敢输尼克斯! 勇士成败系库里一身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22日,金州勇士以负于纽约尼克斯,尼克斯已经三连胜。由于是背靠背作战,因此今天的勇士还是显得十分疲惫,要知道,此前勇士接连战胜了湖人和马刺。

此前,勇士爆冷击败了卫冕冠军湖人,库里和乌布雷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,他们逆转了球队比赛的颓势。由于战胜湖人之后,勇士士气大增,在面对马刺的时候,勇士以121-99战胜对手。不过,由于在与马刺的比赛结束之后不到24小时,勇士面对尼克斯却惨败给了对手。

此役,尼克斯首节就砍下40分,而随着格林在第二节快要结束的时候吃到了两个技术犯规而被罚下,因此勇士在第三节的进攻也停滞,仅仅只得到19分,而对手则是砍下26分。到了第四节,尽管库里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,但是库里神奇不再,勇士也很难依靠其他角色球员赢球,最终库里还是无法用一己之力带领球队获胜,目睹对手取得三连胜,而自己的两连胜就此终结。

(Emil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