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库里30分格林惨遭驱逐 勇士背靠背不敌尼克斯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22日,勇士在主场以104-119不敌尼克斯。

尼克斯(8-8)三连胜。RJ-巴雷特得了28分,米切尔-罗宾逊18分8个篮板,朱利叶斯-兰德尔16分、17个篮板和9次助攻,埃尔弗里德-佩顿15分5次助攻,雷吉-巴洛克12分。替补出场的阿莱克-博克斯11分。

勇士(8-7)二连胜结束。斯蒂芬-库里三分球14投5中,得了30分4次助攻,安德鲁-维金斯17分9个篮板,詹姆斯-怀斯曼15分8个篮板,凯利-乌布雷17分,德雷蒙德-格林被驱逐,只得3分8次助攻。

两队都在各自赛区前八之内,这是本赛季比较令人意外的。自2019年12月以来,两队就没交手机会,今天是第一次,时间已经过去13个月。

勇士背靠背作战,此前二连胜。昨天大胜马刺,而此前一场,他们逆转卫冕冠军湖人。

尼克斯也是二连胜,连续两场都让对手得分不破百。今天他们还得到强援,阿莱克-博克斯缺席近一个月后回归,替补出场,表现不俗。面对勇士,尼克斯首节大打对攻,而后三节防守不错。

库里状态还不错,首节还有1分41秒时,他三分命中后,勇士只以31-35落后。勇士此后在本节未能得分,而尼克斯连得5分,以40-31结束本节。

裁判哨响频繁,而多对勇士不利。格林首节就吃了一次技术犯规,第二节向裁判抱怨时,再次吃T,他一脸懵,但也无可奈何,只能下场。虽然如此,勇士一度将比分扳成55-55。尼克斯以一波8-2结束最后2分钟,以63-57结束上半场。

库里上半场投中3记三分球,得了20分,而全队只投以中6个三分。

尼克斯三分出手不多,但命中率极高,14投8中。巴雷特得了18分,他与巴洛克三分球总共5投5中。

下半场双方命中率都下降,特别是勇士。尼克斯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,本节中段,罗宾逊空中接力扣篮,他们以77-67领先。勇士单节只得19分,三节过后以76-89处于劣势。

第四节打了一半,勇士单节得分还没上双。超过4分钟,他们没有运动战得分,勇士以104-85遥遥领先,勇士只得再叫暂停。

库里终于发飙,命中两记三分,在比赛还有3分26秒时,将比分追成97-109。尼克斯感觉到了压力,暂停后连续攻击得分,以115-100再度拉开差距,勇士只得放弃。

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