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复出首战37分结局尴尬! 骑士已不再想念他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21日,篮网在客场通过双加时以135-147负于骑士。复出的凯里-欧文出场48分钟,28投15中,得到37分。

由于个人原因,欧文已经连续缺席了7场比赛。今天客场挑战老东家骑士,欧文正式复出并首发出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欧文自2017年以来第一次回到克利夫兰打比赛。这场比赛,骑士队主场播放了一段致敬欧文的视频,其中包括了欧文在骑士队的高光时刻,比如2016年总决赛第7场在斯蒂芬-库里的面前投进一个制胜三分。

当这段视频播放完毕之后,欧文踏上球场,并向骑士主场挥手致意,而且他还特别用右手指了一下左手无名指,示意他在骑士队赢得过一个NBA总冠军。

欧文今天一上来就状态神勇,上半场,他10投8中砍下17分。欧文的进攻依然是犹如行云流水,下半场,他还在底线附近的一次进攻中戏耍德拉蒙德后得分。

然而下半场,篮网在场上逐渐处于被动,比赛最终被拖入第二个加时,但是骑士的塞克斯顿在关键时刻统治了比赛,最终帮助骑士取胜。

虽然复出后的欧文28投15中,得到37分,但是他没能帮助篮网队延续连胜,篮网三巨头的第一次合体遭遇了一场失利。

(罗森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