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帕金斯开喷欧文了! 杜兰特哈登看着他打不进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21日,克里夫兰骑士以147-135通过双加时战胜了布鲁克林篮网。此役,主角并非篮网三巨头,而是骑士新星塞克斯顿。他在加时赛中轰下了22分,全场拿到了42分5板5助,值得一提的是,在看到塞克斯顿如此疯狂的表演,前NBA球星肯德里克-帕金斯再次在赛后炮轰欧文。

在比赛前,帕金斯就曾发布动态称:“如果我是纳什,我会选在将欧文在首节比赛中的时候就早点换下,然后让他来带动第二阵容。”

结果,本场比赛篮网的表现似乎印证了帕金斯的观点,欧文虽然数据出色,但是篮网仍然无法赢球。赛后,帕金斯转发了自己言论,并且写道:“我早说了要合理安排欧文的时间,这样他能在第二阵容里最大化利用好他的上场时间,就像一个第六人一样。杜兰特和哈登站在那,就一直看着欧文打不进。”

值得一提的是,在此前,哈登来到篮网的时候,他帮助球队继续着连胜势头,篮网也取得了4连胜。然而,当欧文归队的时候,篮网的连胜势头却戛然而止,而他们面对的并不是实力超雄的球队,面对没有巨星的骑士,篮网却在一开始就陷入了被动,最终只能够眼睁睁地看着塞克斯顿的超级表现而输球。

(Emil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