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42+5+5加时连得20分! 打爆三巨头他一夜成名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21日,克利夫兰骑士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。此役,凯里-欧文缺席了多场比赛之后终于重新回归,篮网三巨头正式合体。不过,本场比赛的主角并非他们三人,而是骑士新星塞克斯顿,全场比赛,他豪取42分5篮板5助攻,并且在加时阶段连续得到20分,在第二个加时中,他投进4记三分球,帮助球队以147-135战胜对手。

塞克斯顿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神奇,在比赛中,他前五个三分球,一个没进。但是到了第一个加时赛最后时刻,他面对欧文的防守,投进了自己全场比赛第一个三分球,于是塞克斯顿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。

到了第二个加时的时候,塞克斯顿继续着自己疯狂的表演,他面对篮网的防守,直接迎着对手投进了第二个加时的第一个三分球。

紧接着,塞克斯顿在三分线外弧顶的地方,面对欧文的防守,继续飙中三分球,此时骑士已经领先篮网多达7分。

当然,塞克斯顿的表演还没有结束。手感火热的他再次在欧文面前得分,他杀入到篮下骑马射箭再投进一球。

此时的塞克斯顿已经杀红了眼,而当篮网换成杜兰特来防守的时候,塞克斯顿面对着杜兰特,同样在三分线外弧顶处继续投进三分球。

最后,塞克斯顿继续杀人诛心,他面对杰夫-格林的防守,再次飙中自己全场第五个三分球。在第二个加时中一人连续命中四记三分球,带领球队打出18-8的攻击波,而骑士在第二个加时中得到20分。

这个时候,篮网已经无力回天,他们最终也输掉了比赛。而塞克斯顿连续砍下20分,他以一人之力在面对超强的篮网三巨头的时候带领球队获胜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塞克斯顿成为了自从2010年以来,骑士队中除了詹姆斯与欧文之外,唯一一个能够单场砍下40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且命中率达到50%以上的球星。

(Emil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