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哈登KD合砍64分字母34分 对攻大战篮网胜雄鹿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9日,篮网与雄鹿大打对攻,主场作战的篮网涉险过关;猛龙状态有所回升,主场击退独行侠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:

雄鹿123-篮网125

篮网(9-6)四连胜。詹姆斯-哈登得了34分、12次助攻和6个篮板,创下历史纪录,成为第一个加盟新队后前两场都30+10的球员。凯文-杜兰特得了30分、9个篮板和6次助攻,乔-哈里斯20分6个篮板,杰夫-格林14分,德安德烈-乔丹12分12个篮板。

雄鹿(9-5)四连胜结束。“字母哥”吉安尼斯-安特托孔波得了34分、12个篮板和7次助攻,克里斯-米德尔顿25分,朱-霍乐迪22分6次助攻,布鲁克-洛佩斯15分7个篮板,东特-迪文森佐8分。

篮网超级“三巨头”还未合体,但有杜兰特和哈登两个超巨,已经是东部不可忽视的球队。上一场哈登首秀即三双,而杜兰特也砍下高分。

雄鹿是篮网东部的最主要对手,由“字母哥”带队,他们实力雄厚。

两队火力很猛,而防守一般,一开场就大举对攻。首节打了一半,双方已经各得18分。主力下场休息后,篮网场上缺乏稳定的得分点,首节过后以28-34落后。

雄鹿命中率下降,上半场反而以56-57落后。第三节双方火力更猛,篮网得了37分,雄鹿也砍下33分。

雄鹿一度落后10分,但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以98-97超出。哈登连续攻击篮下得分,篮网打出10-2后,以107-100再度超出。雄鹿也有反击的实力,双方交替领先。

比赛还有36.3秒时,哈登三分不中后,篮网抢下进攻篮板,杜兰特出手三分命中,篮网以125-123再度超出。

雄鹿关键一投不中,而杜兰特遭脱手,雄鹿还有3.5秒。米德尔顿最后时刻得到出手机会,可惜三分偏出,篮网逃过一劫。

独行侠93-猛龙115

猛龙(5-8)三连胜。凯尔-洛瑞得了23分、9个篮板和7次助攻,帕斯卡尔-西亚卡姆19分,OG-阿奴诺比13分11个篮板,弗雷德-范弗里特6分6次助攻,阿隆-贝恩斯一分未得。替补出场的克里斯-布歇21分10个篮板,诺曼-鲍威尔17分。

独行侠(6-7)三连败。克里斯塔普斯-波尔津吉斯得了23分9个篮板,杰伦-布朗森13分,卢卡-东契奇15分、9次助攻和7个篮板,威利-考利-斯坦6分,蒂姆-哈达威12投0中,一分未得。

独行侠仍受伤病困扰,多人缺阵,最近遭到连败,也只能接受。

猛龙则是整体实力下滑,内线无人,赛季之初战绩令人失望,一度垫底。最近一波连胜,有所反弹。

独行侠情况有所好转,布朗森回归,而上一场休息的哈达威也首发出战。不过哈达威歇了一场后反而状态全无,12投全失,一分未得。

好在独行侠在防守上表现不错,前三节仍能支撑。上半场两队战成47-47,而在第三节猛龙挣脱束缚,单节得了34分,以81-72取得优势。

第四节猛龙打出一波14-7,以95-79扩大优势。猛龙越战越勇,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,锁定胜局。

独行侠三分球命中率太低,36投仅9中,东契奇和哈达威加起来9投0中。

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