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利拉德35分难救开拓者 兰豆21+17尼克斯连胜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9日,尼克斯主场力取魔术;森林狼缺兵少将,在客场不敌老鹰;开拓者最后一节崩溃,败给马刺。

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:

魔术84-尼克斯91

尼克斯(7-8)二连胜。“兰豆”朱利叶斯-兰德尔拿下21分17个篮板,RJ-巴雷特22分10个篮板,雷吉-巴洛克13分,埃尔弗里德-佩顿12分,米切尔-罗宾逊6分10个篮板。全队三分球27投仅5中。

魔术(6-8)六连败。尼科拉-乌切维奇24分14个篮板,阿隆-戈登18分、17个篮板和9次助攻,科尔-安东尼6分,詹姆斯-恩尼斯5分,德维恩-琼斯7投1中,只得2分。替补出场的泰伦斯-罗斯19分。魔术三分球略好于对手,但也只有38投12中。

尼克斯背靠背作战,刚以105-75大胜东部劲旅凯尔特人,为主帅汤姆-锡珀杜送上63岁生日礼物。这是尼克斯自1997年以来,首次大胜凯尔特人30分。

魔术不断连败。马克尔-富尔茨在时,他们6胜2负,但他赛季报销后,魔术也一泻千里。多人缺阵,令他们日子不好过。

尼克斯本赛季进步不小,兰德尔声称他们已经学会了如何赢球。而魔术却在退步,人手不足是最大原因。

因为比赛进行得早,对双方可能都有影响。尼克斯上半场就以47-3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,而两队命中率都不高,只有30%左右。

第四节打了1分钟,新秀奥比-托平空中接力扣篮,尼克斯以68-54再度拉开。魔术发动顽强的反击,以81-80反超,但只领先了8秒,兰德尔用罚球将比分扳平。尼克斯连得9分,锁定胜局。

森林狼97-老鹰108

老鹰(6-7)结束二连败。三人上了20分,德安德烈-亨特25分,克林特-卡佩拉23分15个篮板,特雷-杨13罚12中,得了20分、13次助攻和8个篮板,凯文-赫尔特17分、8次助攻和7个篮板,约翰-科林斯15分7个篮板。

森林狼(3-9)二连败,仍在西部垫底。德安吉洛-拉塞尔得了31分7次助攻,马利克-比斯利15分5个篮板,纳兹-雷德9分,贾里特-范德比尔特8分8个篮板,约什-奥科吉只得4分。替补出场的状元秀安东尼-爱德华斯12分。

新冠也开始袭击森林狼。卡尔-安东尼-唐斯确诊,胡安-埃尔南戈麦斯要进行10天隔离,里奇-卢比奥也缺阵。

老鹰由受到伤病影响,博格丹-博格达诺维奇和达尼罗-加里纳利等人缺阵,此外还有拉简-隆多和托尼-斯内尔。年轻的特雷-杨外线又大失水准,但他今天减少外线投篮,而是不断冲击篮下靠着多次罚球,杀伤对手。

森林狼打得很顽强,上半场只以51-58落后。下半场森林狼几度迫近,在比赛还在31秒时也只以97-104落后,不过为时已晚,特雷-杨连续4次罚球命中,为老鹰锁定胜局。

马刺125-开拓者104

马刺(8-6)二连胜。全队4人上了20分,拉马库斯-阿尔德里奇22分,德玛尔-德罗赞20分、11次助攻和6个篮板,凯尔登-约翰逊10分,德章泰-穆雷9分、11次助攻和9个篮板,卢尼-沃克5分。替补出场的帕蒂-米尔斯和鲁迪-盖伊各得20分,两人各命中5记三分球。

开拓者(8-6)大将CJ-迈克科伦姆缺阵,达米安-利拉德12罚全中,得了35分6次助攻,罗德尼-胡德21分,罗伯特-卡文顿和伊尼斯-坎特各得9分,德里克-琼斯5分。替补出场的卡梅罗-安东尼14分。少了CJ,开拓者三分线外表现糟糕,全场35投仅10中。

虽然少了大将,开拓者打得很顽强,前三节还能抗衡。上半场开拓者以54-59处于下风,三节过后,仍是5分的差距。

第四节打了近一半,开拓者单节得分才上双,马刺替补上场的米尔斯的盖伊相继命中三分,打出一波21-9,一举以108-91拉开头差距。利拉德仍不放弃,频频走上罚球线,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。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