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勇士卧龙爆发23分0失误! 他竟成逆转湖人首功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9日,金州勇士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,他们以115-113险胜洛杉矶湖人,此役,乌布雷终于爆发,他全场比赛出战37分钟,同时18投9中砍下23分4篮板,同时0失误,这也是他本赛季加盟勇士以来所砍下的单场最高得分。

本场比赛,乌布雷一共投进了两记三分球。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,乌布雷面对哈雷尔的外线三分防守,他在弧顶处直接飙中三分球。在投进这记三分球之后居然向哈雷尔献出了飞吻,但是却被裁判认为这是在恶意挑衅,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。

虽然乌布雷吃到了技术犯规,但是他的表现却并没有让人失望。此后,到了比赛第四节,乌布雷利用自己的上篮帮助球队扳平比分。当时的乌布雷接到格林的传球之后,突破了湖人三人包夹防守,将球放进篮筐。

要知道,本场比赛中,勇士可以说是落后了大半场比赛,不过球队仍然打得十分顽强。更重要的是,原本以为乌布雷的表现仍然会持续低迷,但是他却在比赛中实现大爆发。

在面对强大的湖人队时,勇士在4分钟内打出了一波17-2的高潮,这也直接扭转了球队比赛的颓势。而乌布雷也终于撑起了球队的进攻,他也在分担着库里在进攻端的压力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乌布雷在最近的三场比赛状态回暖,他场均可以砍下18分,并且命中率达到46%,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%,一扫赛季刚开始时的低迷。不得不说,看到这样的乌布雷,球迷们也是感到十分欣慰啊!

(Emil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