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哈登都喂不动他!篮网这巨头真是废了啊!

NBA综合

关注

篮球大图

今天NBA常规赛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对决,前几天在一笔四方交易中,送出大量首轮签同时打包年轻球员为筹码,如愿以偿从火箭得到超级球星哈登的篮网,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巴克莱中心迎来魔术的挑战,赛前篮网另一位大牌球星欧文因为正在接受隔离高挂免战牌,此役哈登也将联手前队友杜兰特迎来篮网生涯首秀。


本场比赛伊始登哥状态有些萎靡,首节他两投零中没有取得运动战进球,只依靠罚球拿到两分,但是欲扬先抑,随后的比赛哈登渐入佳境,在自己投射手感不佳的情况下,他选择为队友做嫁衣,多次技惊四座的妙传直接杀穿了魔术的后防线,同时和杜兰特的配合一样天衣无缝,在把队友状态带动起来之后,哈登投篮手感也得到了恢复,全场比赛哈登轻描淡写砍下了32分11篮板14助攻的大号三双。


在哈登火热的表现下,篮网在主场以122-115击败魔术豪取三连胜,本场比赛除了齐心协力轰下74分的杜哈二少,篮网内线暴露出的问题才是最严峻的,此役篮网全明星中锋小乔丹在对位魔术领军人物武切维奇的过程中,遭到了全盘碾压,此役武切维奇首发出战36分钟,进攻端22中14,其中三分线外12中6,在没有任何罚球的情况下轰下了34分,外加10篮板7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。


而反观小乔丹这场比赛相形见绌,全场他打了共计23分钟,2次出手全部打铁,只依靠罚球得到两分5篮板3助攻,尽管小乔丹现在在篮网的定位是蓝领内线,但是他连这点本职工作都做不到位,在场上小乔丹不知道是态度问题还是身体有伤,他在防守端几乎形同虚设,宁愿目送对手袭篮也不愿意上前一步协防补位,步履蹒跚的样子仿佛一名年事已高的老者,而且进攻端他连吃饼这点事情都办不好,因为他在篮下根本就没有顶抢卡位的习惯,所以没办法摆脱出投篮空间,毫不夸张地讲就目前小乔丹一言难尽的竞技水平,篮网补强内线的工作刻不容缓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