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哈登首秀欧文躺枪 交易欧文的话题被冲上热搜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7日,布鲁克林篮网以122-115战胜了奥兰多魔术。此役,詹姆斯-哈登与凯文-杜兰特合力砍下74分,他们也帮助球队获胜,而已经缺席多场比赛的凯里-欧文却躺枪。在社交媒体上,关于“交易欧文”的话题已经冲上了热搜。

除此之外,前NBA球星,名嘴肯德里克-帕金斯发推嘲讽欧文:“哈登和杜兰特看起来真是太棒了,凯里最好是能够在纳什将他放在球队第六人之前赶紧回来。说认真的!快点!”

在今天的比赛中,哈登与杜兰特除了一共有15次失误之外,两人的数据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,杜兰特26投16中砍下42分4篮板5助攻,而哈登18投8中,砍下32分12篮板14助攻。

尽管哈登被交易到了篮网,并且已经上演了自己篮网首秀,但是欧文仍然迟迟没有归队,因此他也躺枪被球迷们嘲讽。

对于欧文还没有归队,詹姆斯-哈登也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动态,并且呼唤欧文回来:“@布鲁克林篮网,超棒的团队胜利!我们今晚还没有拥有11@凯里-欧文,恐怖的时间了,哇哦!”

(Emil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