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杜兰特盛赞哈登首秀!支持纳什安排哈登打控卫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7日,在布鲁克林篮网以122-115战胜奥兰多魔术的比赛后,凯文-杜兰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,他兴奋地夸赞哈登的表现:“这太不可思议了!”

杜兰特说:“伙计,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!你可以看到他在一开始就试图找出最佳的比赛方式。然后,他进入了自己的状态,开始变得有侵略性,试图得分,这为我们打开了拿下比赛的大门。”

“说实话,他一直都是这样打球的。他会给队友分享球并且将此放在首位,因为他想让自己的队友看起来更好。教练把他安排在这个位置(控卫)上,我想这就是属于他的位置。”

值得一提的是,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,哈登的数据十分出色,他全场出场39分钟,18投8中,投进了3个三分球,砍下32分12篮板14助攻,尽管出现了9次失误,但是他仍然创造了不少神迹。相比起个人得分,哈登本场比赛也频频为队友送上助攻,特别是他在关键时刻与杜兰特的连线,最终帮助球队锁定胜局。

(Emil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