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篮网全场122分 107分来自哈登KD的得分或助攻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7日,篮网122-115击败魔术。在篮网生涯首秀中,詹姆斯-哈登拿到32分12篮板14助攻4抢断1封盖,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在换队之后的首秀中能轰下30+三双的球员。

比赛之后,哈登在场边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谦虚。他表示:“数据对我而言没有任何意义,我只是想努力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做好所有的事情,来帮助球队赢得比赛。”

此外,哈登与杜兰特的化学反应非常出色。杜兰特本场比赛也拿到了42分4篮板5助攻。据统计,篮网今天全场拿到的122分里,有107分都是由哈登和杜兰特直接得到或者助攻得到的。

哈登今天送出了14次助攻。在他为队友送出的传球中,队友共计19投14中,命中率高达73.7%。其中杜兰特接到哈登的传球之后出手,更是6投6中,命中率为完美的100%。

(嘟噜噜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