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字母哥10投1中都能赢!雄鹿想冲出东部还得看他

NBA综合

关注

篮球大图


目前美国新冠疫情仍旧严峻,多支球队多名球员都相继出现了感染的状况,但是联盟仍旧没有暂停比赛的意思,今天早上独行侠奔赴客场密尔沃基费哲论坛球馆挑战雄鹿,独行侠近日受到新冠的侵袭,包括电风扇、克莱伯、鲍威尔等大将正在隔离被迫缺阵,但是球队内线顶梁柱波尔津吉斯火线复出,此役他和东契奇也将直面欧洲同胞字母哥。


此役雄鹿刚一开场就占据了上风,字母哥内外开花带动球队打出高质量的攻防表现,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优势,而波神久疏战阵显然还需要时间才能找回比赛感觉,比赛最后时刻东契奇倾尽全力里突外投帮助独行侠抹平了分差,但是关键时刻伯克和波尔津吉斯接连错失绝杀三分,最终独行侠在客场109-112憾负雄鹿,雄鹿赢球过后已经豪取四连胜反超76人排名东部第二。


本场比赛雄鹿成功捍卫主场,球队王牌领袖字母哥自然是居功至伟,此役字母哥首发登场30分钟,全场21投14中砍下了31分9篮板,不过颇为尴尬的还是字母哥的罚球命中率,他的罚球10投仅1中,但是在字母哥下半场早早领到第四次犯规,大多数时间都只能作壁上观的情况下,雄鹿第二球星米德尔顿的精彩发挥才功不可没,决胜时刻面对疯狂反扑的独行侠,米德尔顿外线从容不迫连续抬手飚中两发冷血三分杀死了比赛。


此役米德尔顿首发出场37分钟,进攻端20投8中,三分线外9中4,罚球5中5,砍下了25分8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,而且他全场难能可贵只出现了一次失误,作为雄鹿仅次于字母哥的第二球星,米德尔顿显然是字母哥在去年选择顶薪留队的关键因素,作为一名攻强守弱的小前锋,米德尔顿拥有精湛的射术和冷静的心理素质,他既能通过辛勤的无球跑位命中三分远投,也能自主运球创造投篮空间射进急停中投,眼下这支雄鹿在休赛期引进强援过后,他们想要冲出东部除了字母哥以外,米德尔顿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