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詹姆斯21+8+11锡安21+12 湖人大胜鹈鹕取5连胜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6日,湖人在主场以112-95击败了鹈鹕。

湖人(11-3)五连胜,高居全联盟之首。勒布朗-詹姆斯得了21分、11次助攻和8个篮板,“浓眉哥”安东尼-戴维斯17分、6个篮板和5次助攻,卡德维尔-波普16分,丹尼斯-施劳德12分,马克-加索尔5分2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-哈雷尔16分,凯尔-库兹玛11分13个篮板。

鹈鹕(4-7)五连败。锡安-威廉姆森21分12个篮板,布兰顿-英格拉姆20分5次助攻,亚历山大-沃克12分,约什-哈特7分6个篮板,斯蒂芬-亚当斯4分7个篮板。

上一场湖人创下纪录,队史首次在客场7连胜开季。他们在主场的战绩却不如人意,仅为3胜3负,今天回到主场,要争取有所改观。

鹈鹕表现不如赛季初,遭到连败。上一场少了威廉姆森、朗佐-鲍尔和埃里克-布雷德索,最后靠沃克砍下了37分,但仍输给快船。今天复出两人,鲍尔继续缺阵。

湖人果然不擅长打主场,整个上半场,几乎被压着打。首节打了7分钟后,湖人得分还未到两位数,以9-20落后。戴维斯和库兹玛相继还以三分,他们总算有所好转。本节最后1分钟,戴维斯一人连得4分,湖人将比分追成20-28。

鹈鹕不将活力十足,而湖人则经验丰富,处变不惊,在落后的情况下不慌不忙。第二节鹈鹕以以45-30领先之后,詹姆斯强攻篮下,而卡鲁索和施劳德相继三分命中,湖人还以一波11-0,迅速缩小差距。湖人的耐心得到回报,鹈鹕不断失误,湖人多次反击。两节过后,湖人只以57-58落后。

上半场湖人命中率只有38.6%,三分球18投仅3中。戴维斯得了15分,詹姆斯和施劳德各10分。

鹈鹕命中率高达62.5%,三分球13投6中,篮板也以24-17占优势,但他们只领先1分,原因是失误太多,高达14次,而湖人只有3次。英格拉姆面对老东家已经得了17分。

湖人是冠军级别的球队,防守也不会差,本赛季防守效率在前五之列。下半场他们在防守端一发力,鹈鹕得分变得非常困难。

第三节过半后,波普和库兹玛相继投中三分,湖人以82-7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。在5分26秒内,鹈鹕一分未得,湖人完成13-0的攻击波。本节最后6分40秒,鹈鹕只得4分,前三节以74-84落后。

在湖人的严防之下,鹈鹕每得1分都很难,第四节打了近8分钟,他们只得9分,而湖人又连续三分得手,以108-83领先了25分之多。湖人胜券在握,撤下詹姆斯等主力。下半场鹈鹕只得37分。

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