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乔治26分小卡三节打卡 快船大胜国王38分3连胜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6日,快船在客场以138-100大胜国王。

快船(9-4)三连胜。“泡椒”保罗-乔治拿下了26分,考瓦伊-莱昂纳德只打28分钟,得27分6次助攻,雷吉-杰克逊11分,塞尔吉-伊巴卡和尼古拉斯-巴图姆各得6分。替补出场的马库斯-莫里斯三分球6投4中,得18分。

国王(5-8)二连败。马文-巴格利20分5个篮板,里乔恩-霍姆斯17分,哈里森-巴恩斯14分6个篮板,达龙-福克斯14分,巴迪-希尔德11投仅3中,得9分。

乔治刚进联盟时,并不以三分出名。不过在新赛季,他却突飞猛进,过去三场比赛,三分球24投15中,命中率超过60%。

国王对三分的防守非常糟糕,对手在他们面前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8.9%。而国王的整体防守非常差,过去6场都丢了120以上,其中一场丢了144分,一场丢了137分。

在这样的国王面前,乔治得分不会客气,上半场就投中4记三分球。

国王以11-3开局,但快船不会怕对攻,开场后不久莱昂纳德就命中三分,然后三罚三中,杰克逊两度远投得手,快船迅速反超。首节过后,快船以34-31领先。

两队几度战平。莫里斯在第二节后半段投中4记三分球,乔治在本节将结束时也远投得手,快船保持高效的得分能力,上半场以69-61领先。

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超过50%,国王为57.5%,但三分球14投仅5中。快船命中率为53.3%,三分球19投11中。乔治三分球7投4中,已经拿下20分,莱昂纳德16分。

国王虎头蛇尾,下半场命中率急剧下降。乔治和莱昂纳德轮番攻击,快船以一波30-8开始第三节,一举以99-69取得30分的优势。快船继续高歌猛进,前三节得分破百,而国王则跟不上脚步,以77-106落后。

胜负失去悬念,最后一节快船让莱昂纳德休息,而国王仍留下部分先发,但双方差距还在扩大。

(吴哥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