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乌布雷控诉前女友勒索他300万 还偷走两条爱犬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6日,据TMZ网站报道,金州勇士队侧翼凯利-乌布雷向法院起诉他的前女友,并称前女友试图勒索他近300万美元。

今年25岁的乌布雷已经向洛杉矶的法院提交诉讼,并称他的前女友Makena LeDuff试图勒索他接近300万美元。如果乌布雷不给钱,Makena LeDuff将通过诽谤的手段搞臭乌布雷的名声。

事实上,乌布雷在2019年就曾起诉过Makena LeDuff,他称自己和Makena LeDuff分手之后,后者变成了乌布雷的噩梦。据乌布雷透露,Makena LeDuff偷走了他的两条心爱的宠物狗,还扎破他的汽车轮胎,并且拒绝搬出乌布雷在贝弗利山庄租住的房子。

近2年过去了,乌布雷还没有从前女友那里夺回爱犬,而且两人的关系进一步恶化。

现在,乌布雷请求法官迫使Makena LeDuff赔偿被她损坏的物品,同时归还他的爱犬。

(罗森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