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偶像激励加成!锡安面对詹姆斯 场均轰28分8板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6日,新奥尔良鹈鹕没能守住领先开局,他们在客场以95比112不敌洛杉矶湖人,鹈鹕遭遇5连败。再次面对勒布朗-詹姆斯时,锡安-威廉森复出拿到两双,可惜他无法阻止球队落败。

锡安在缺阵一场后复出,他出场34分钟,19投9中,6罚3中,得到21分、12个篮板和4次助攻。虽然球队吞下败仗,可锡安用不俗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。这场比赛鹈鹕能够在上半场一度取得15分领先,锡安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,他在进攻端给湖人制造了不小的麻烦。只是随着湖人逐渐提升防守强度,进攻也慢慢找回准星,双方的实力差距就体现出来,锡安只能看着卫冕冠军实现翻盘。

进入NBA前,锡安就是一个备受瞩目的年轻球员,被认为有机会成为下一个詹姆斯,这让两人的赛场相遇格外瞩目。职业生涯里锡安场均得到22.3分和6.8个篮板,遇到詹姆斯时,他场均能得到28.3分和8.3个篮板。可以看出,遇到詹皇时锡安丝毫没有畏惧,他还得到更多动力来提升表现,在赛场上与詹姆斯针锋相对。

2020年2月26日,这是锡安生涯首次与詹姆斯相遇,当时他得到29分和6个篮板,那时的锡安还略显稚嫩。3月2日两人再次交手时,锡安进攻效率奇高,16投12中,得到35分和7个篮板,他在得分上已盖过詹姆斯。只不过这场比赛中詹姆斯表现得更全面,送出34分、12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三双,他用全面发挥激活湖人进攻。

这一次两人再度相遇,锡安拿到了21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,詹姆斯有21分、8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准三双,他们用不同的方式给予球队帮助。

通过与詹姆斯的三次交锋,锡安已证明了自己的得分能力,即便面对联盟最出色的球员詹姆斯、戴维斯,他也能有很稳定的进攻表现。接下来锡安要做的就是证明他有带队赢球的能力。在输给湖人后,鹈鹕已遭遇5连败,他们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止住下滑势头,这时他们更需要锡安能发挥领袖作用,不仅仅能用个人进攻来帮助球队,还要争取带动身边的队友们,这样他们才能有更好的机会反弹。

(Melod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