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字母10罚1中创多项耻辱纪录 关键时刻摸不到球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6日,雄鹿112-109击败独行侠。本场比赛,字母哥出战30分钟,21投14中,三分球5投2中,拿到31分9篮板1助攻1封盖。

虽然整体发挥不错,但字母哥今天的罚球表现却非常糟糕。他全场比赛10罚仅有1中。上一次NBA有人罚球比他还差,还是2017年的德拉蒙德。

此外,美媒Statmuse统计,从上赛季到今天,字母哥一共罚丢了282记罚球。比第二名的戈贝尔(175记)多丢了100+记罚球。库里职业生涯至今一共也只罚丢了272记罚球。

本场比赛10罚1中之后,字母哥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已经跌至57.5%,创下职业生涯最差纪录。

也正是因为糟糕的罚球,本场比赛最后4分钟字母哥仅有一次出手,没有命中。而米德尔顿关键时刻命中两记三分球,外加两罚全中,连拿8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。对此,帕金斯评价道:“你们的MVP字母哥站在了底角,米德尔顿接管了进攻,我真理解不了……”

本场比赛结束之后,字母哥独自返回球馆加练了罚球。

(嘟噜噜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