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狠!美国杨毅联手巴克利怒批欧文 直言让他退役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6日,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-巴克利在与著名NBA记者斯蒂芬-A史密斯视频连线时批评篮网队球星凯里-欧文,并希望欧文能快点“成长”。

因为个人原因,欧文已经连续缺席了多场篮网队比赛,而且他在缺席比赛期间违反了联盟的防疫规定,并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。

今天,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-巴克利在与著名NBA记者斯蒂芬-A史密斯视频连线时批评欧文不职业、不成熟。

“对凯里来说,是时候成长起来了。”巴克利说道,“如果你一年的薪水是3000万-4000万美元,你对自己的标准应该不同于别人。他(欧文)必须现身并且努力表现。凯里必须快点成长起来,并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,而不只是一名有天赋的球员。他必须展现出职业态度。”

巴克利还认为,篮网队完成哈登的交易是因为他们已经受够了欧文,而且不再信任欧文。

斯蒂芬-A史密斯之后在推特上晒出了巴克利这段采访的截图,并补充道:“(对凯里来说,是时候成长起来了。)或者退役!”

(罗森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