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湖人球员谈哈登加盟篮网!詹姆斯:没太关注

新浪体育

关注
听新闻

北京时间1月14日,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员们在赛后谈到了詹姆斯-哈登被交易至篮网一事,大家的反应不尽相同。

詹姆斯表示:“我对此没有太多反应,每年都会发生各种交易,今日,我把主要的注意力放在对阵雷霆的这场比赛,以及我们如何变得更好。这是一次意外事件,交易在今天我们的比赛之前发生,我不能让自己沉溺其中,我知道今天我们有一场比赛要打。”

浓眉:“哈登想去篮网打球,我们可以看看篮网在之后的表现如何。哈登来到了他想去的目的地之一,哈登和杜兰特在雷霆当过队友,篮网还有欧文,但篮网为了得到哈登送走了一些重要球员,例如勒韦尔和贾莱特-阿伦。现在篮网的纸面实力不错,当哈登和其他篮网球员在一起打比赛时,我们可以看看他们的表现怎么样。”

波普:“没有人知道交易能发生得这么快,我们都知道哈登想离开火箭,这不是一件令人惊讶的事。”

此外,湖人名宿“魔术师”约翰逊则表示:“哈登将携手杜兰特和欧文,这套阵容将会很特别……但我依旧选择湖人总冠军!”

(豆豆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