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湖人客场6胜0负开局! 35年来最佳表现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3日,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17-100轻松战胜休斯敦火箭。自从进入到新赛季以来,湖人客场6胜0负,未尝败绩,这也是球队自从1985-86赛季以来在开局阶段最好的客场战绩。

在今天的比赛中,湖人似乎在第一节就将比赛打花。在第一节中,湖人仅仅让火箭得到14分,而球队则是轰下了35分,尽管在此后火箭的手感有所回暖,但是他们在第一节给自己挖的坑太大,因此球队最后也惨败给对手。

自从新赛季以来,湖人在自己的主场一共输掉了3场比赛,但是他们在客场却全部取胜,对手分别是马刺(两次),灰熊(两次)以及火箭(两次),相反,湖人在自己的主场曾输给过马刺,同时球队在主场也曾负于快船和开拓者。

实际上,相比起很多球队而言,大家都喜欢在主场比赛,并且主场优势对于球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。然而,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,NBA大部分比赛都是空场进行,因此,湖人似乎也受到了同样的影响,他们打出客场6连胜的战绩,但是却在主场曾输掉三场比赛,难道这是“必胜客”上线了吗?

(Emil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