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三分10中1库里还是赢了! 猛龙又祭出5人包夹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1日,金州勇以106-105面对多伦多猛龙。此役,斯蒂芬-库里遭到了对手的严防死守,在对手的疯狂围堵之下,库里在比赛中曾上演一打五的戏码。此役,库里出场38分钟,16投仅2中,三分球10中1,只得到11分9篮板6助攻。

在比赛中,库里在三分线外无法打开局面,被对手严防死守的库里实在是很难得分。例如,在第三节的时候,勇士79-70领先于对手,库里原本想要上篮得分,然而, 四位猛龙球员在油漆区内围堵,库里也只能够惨遭渡边雄太大帽,无奈摊手。

由于此前几场比赛,库里的状态实在是太过于火爆。他不仅在面对开拓者的时候单场砍下62分,还在面对国王的时候砍下30分,更是在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砍下38分,帮助球队逆转快船,在第三节的时候,库里的三分球开炮,追想了反击的号角。因此,本场比赛,库里也是成为了猛龙的重点盯防对象。

因此,在猛龙的严防死守下,库里居然破天荒的只得到11分,尽管库里在最后时刻三分球终于打进,但是对手却在第四节打出了一波33-17的攻击波,险些直接逆转比赛。好在最后时刻达米安-李成功造犯规,帮助勇士将比分改写成106-105,随后猛龙绝杀球不中。

在比赛中,还有一个更糟心的数据对比,在勇士的首发五虎中,库里一人的正负值+7,除了库里之外,其他球员的正负值全为负。

看到库里在本场比赛中的窘境,球迷们也是开玩笑称:“库里一打五,青年队球霸?”但是,在今天比赛中,时常能够看到库里的无奈,这也足以见得,一旦库里没能够有超神的发挥,勇士想要赢得一场比赛的胜利究竟多艰难啊!

(Emil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