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8中7砍17分4抢断! 湖人新星反常识死亡缠绕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11日,湖人在客场以120-102大胜火箭。湖人替补小将塔伦-霍顿-塔克出场21分钟,8投7中,三分球3投2中,得到17分、5个篮板、3次助攻和4次抢断。

本赛季,进步神速的塔克已经成为湖人队轮换阵容里的重要一员,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和球商,使得塔克在场上成为一名多面手。

今天湖人客场与火箭的比赛中,塔克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发挥。下半场,湖人一次快攻中,卡鲁索倒地之后传球给快下的塔克,塔克得球之后加速冲击篮下,并完成一个暴扣。

第四节后半段,塔克连续完成低手上篮得分,火箭对他的防守形同虚设。

塔克今天的外线投篮手感也很棒,他在三分线外3投2中。

防守端,塔克也表现出众,他今天一共完成4次抢断。

全场比赛,塔克的表现堪称高效,他出场21分钟,8投7中,三分球3投2中,得到17分、5个篮板、3次助攻和4次抢断。

(罗森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