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391万首发打爆2亿先生!他想拿9000万不过分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北京时间1月6日,篮网坐镇主场迎战爵士。杜兰特因与新冠患者有过潜在接触,需要隔离7天,缺席本场比赛。没想到欧文一人带队从首节就全面压制爵士,最终篮网130-96轻松大胜34分。

本场篮网首发中,除了欧文19中12,拿下了29分6板5助的优秀表现,贾勒特-阿伦也不遑多让,9中8砍下了19分18板3断2帽。和他对位的戈贝尔,本场10投3中得到10分11板,可以说是被完爆啊。

阿伦在内线可以说是予取予求,两届DPOY的防守在他面前就像是纸糊的一样。独自持球突破,顶着戈贝尔勾手打进。之后又和欧文进行挡拆配合,出现空当后接球大力隔扣!

防守端阿伦更是要将戈贝尔生吞活剥,先是镇守篮下,以一己之力拒绝他的双手重扣,紧接着又送出钉板大帽!就连戈贝尔赛后都承认:“我开场时的表现太软了,所以给了他很大的自信心,阿伦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。”

值得一提的是,两人的薪水可以说是一个天上,一个地下。戈贝尔休赛期刚刚和球队签下5年2.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,本赛季年薪2578万美元。而阿伦目前还拿着自己的新秀合同,本赛季的年薪只有391万美元。

在戈贝尔拿下这份天价合同后,名宿奥尼尔就在节目中表示:“我不是针对他,但这确实可以激励到所有的小孩。只要你在NBA能场均拿下11分,就可以得到一份2亿美元的合同。”

奥胖甚至还晒出了一张自己隔扣戈贝尔的特效图,并表示:“我会在三节丢10个罚球的情况下砍45+16,他三节11分4板6犯离场。”在本场赛后,NBA记者Oruny更新社媒,晒出了一张阿伦隔扣和戈贝尔的P图并写道:“互联网的速度实在太快。”

本赛季是阿伦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,他曾在休赛期寻求过5年9000万的大合同。大家觉得阿伦值得这个价格吗?评论说说吧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