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勇士能进半决赛的5个理由 他们真的复苏了?

新浪体育

关注

近日,金州勇士的表现开始慢慢回升,球队4胜3负排名西部第六,尽管本赛季以来,克莱-汤普森赛季报销,勇士遭受到了严重打击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先后惨败给了篮网、雄鹿以及开拓者。虽然球迷们调侃勇士遇到强队都打不过,但是美媒还是认为勇士仍然会在本赛季进入西部半决赛。同时,他们给出了五大理由。

5。勇士用第二顺位做出了最好的决定

在选秀大会上,勇士选中了极具全明星潜力的新星詹姆斯-怀斯曼,这将被证明是他们做出的最好决定。美媒认为,拉梅洛-鲍尔可能很有吸引力,但怀斯曼将是勇士队历史上最好的选秀人选之一。

同时,美媒也列举了当年勇士的选人成功的出色案例,例如史蒂芬-库里、克莱-汤普森和德雷蒙德-格林就是最明显的例子。要知道,在大学期间,怀斯曼场均19.7分10.7篮板,他也有能力在勇士队扮演关键角色,怀斯曼场均可以砍下11.4分6.4篮板的数据,每场比赛均有稳定输出。

4。勇士具有很强的阵容深度

在勇士的历史上,最出色的三人组合无疑是史蒂芬-库里、克莱-汤普森和德拉蒙德·-格林他们是球队里最好的球员,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做了最多的工作。但是角色球员在金州体系中是关键,就像安德烈-伊戈达拉以及安德鲁-博古特在过去已经证明的那样。本赛季,勇士队的阵容深度不容忽视,这将是勇士队争夺总决赛的一个重要因素。

目前,维金斯仍然在球队的主力名单上,他是一个很好的攻防两端的球员,不过他还没有达到球迷们对他的预期。上赛季,他场均可以得到19.4分。在美媒看来,他是克莱-汤普森的绝佳替代者,因为他能防守并具有三分远投能力。

除此之外,帕斯卡上赛季场均13.9分,表现非常出色,他将继续成长。新秀詹姆斯·怀斯曼将在今年的新秀中角逐最佳新秀,小凯利-乌布雷也在渐渐成长,他在上个赛季场均18.7分6.4篮板,本赛季以来,他的三分手感也在慢慢恢复。

3。格林健康回归

德雷蒙德-格林缺席了勇士队本赛季的前几场比赛,没有他的勇士队看起来很差劲。金州勇士队缺乏格林每场比赛所带来的韧性、勇气和强度。没有格林,金州勇士队在5场比赛中取得2-3的成绩,即使有库里的英勇表现,季后赛似乎也不可能了。

但格林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首发出场,他的身高和防守是一个因素,即使他在28分钟的比赛中只得到一分。库里的进攻能力足以让金州勇士队在进攻端一马当先,但格林作为领袖和执行者的存在对勇士队来说一直是无价的。

2。冠军的核心仍在

尽管凯文-杜兰特在去年夏天离开了球队,但是勇士并没有让自己ide阵容崩溃。勇士队相信他们原来的三巨头和他们优秀的主教练。即使本赛季没有克莱-汤普森,勇士仍然拥有当年4年3冠的体系,这就是球队的自信。

科尔建立了一个用移动、分享球以及三分投篮组成的体系,球队中每一个都是科尔体系中的一员,尽管球队损失了杜兰特,并且汤神暂时无法出场,但是球队仍然具有竞争力。

1。库里是NBA最好的射手以及控卫

如果不是库里单场轰下62分,可能很多人都忘记了库里的统治力。就在两年前,库里场均可以砍下27.3分,三分球命中率43.7%,职业生涯场均23.5分,命中率43.5%。当库里健康的时候,他仍然是NBA排名前五的球员之一。

因此,当库里用单场62分的神迹来向球迷们证明自己的时候,大家可千万不能忽略他的作用啊!

(Emily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