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体育 NBA

“分是我拿13却让你装!”库里62分克莱这么说

新浪体育

关注

库里狂轰62分的新闻,大家可能都知道了。勇士137比122大胜开拓者,库里出场36分钟,31投18中,其中三分球16中8,轰下62分5篮板4助攻!话不多说,先看看下面的视频。

库里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分,此前为54分。他是NBA第二老砍下60+的球员(32岁295天),仅次2016年的科比(37岁234天)。自科比之后,库里是首位对阵开拓者砍下60+的球员。2007年3月16日,湖人对阵开拓者,科比砍下65分!

值得一提的是,2013年库里在对阵尼克斯时拿到54分,当时对手的阵容中有安东尼。这一晚库里拿到62分,对手的阵容里同样有安东尼。瓜哥:你小子放学后别走,跟我去小树林聊一聊人生,谈谈理想。还有一个巧合:库里生涯最高分62,对开拓者拿到的。利拉德生涯最高分61,对勇士拿到的。

本赛季勇士战绩不佳,库里受到诸多批评,有球迷认为他带队能力不行。小学生爆发后,众多球员为他打抱不平。小托马斯:“诋毁库里的人真搞笑,NBA史上没几个人能像他一样改变比赛!”伊戈达拉写道:“62分!别再黑我兄弟了!”

库里是勇士队史第五位单场60分先生,此前四位分别是张伯伦、里克-巴里、乔-富尔克斯和克莱-汤普森。在库里轰下62分之后,克莱默默开启装13模式:“兄弟,欢迎来到60分俱乐部!”言外之意:在你得到60分之前,我已经是60+俱乐部的成员了(2016年12月6日)。

当然,刚刚只是开个玩笑。当年那场比赛结束后,给克莱浇水的是库里;如今给库里浇水的,却变成了“妹夫”达米恩-李。期待克莱早日归队,水花兄弟抡起来!

加载中...